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青岛公布2016首批经适房房源 4项目均处城阳区

青岛晚报  2016-03-15 06:46

[摘要] 为满足持有《经济适用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家庭的购房需求,日前,青岛市住房保障中心发布了目前在售的经济适用住房房源情况。据了解,目前在售的经适房项目有4个,可售房源有287套,都位于城阳区。今年我市计划基本建成保障性住房9000套。

为满足持有《经济适用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家庭的购房需求,日前,青岛市住房保障中心发布了目前在售的经济适用住房房源情况。据了解,目前在售的经适房项目有4个,可售房源有287套,都位于城阳区。今年我市计划基本建成保障性住房9000套。

均价为3667元/平方米

据了解,目前在售的4个项目均位于城阳区,销售均价为3667元/平方米。其中,万海·惜福时光有7套可售,龙湖·悠山郡二期有11套可售,三个院子目前有59套可售,贵都景苑有210套可售。

目前在售的经济适用住房项目,面向我市市区行政区域内已取得 《经济适用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的申请人。申请人应持本人身份证明、《经济适用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到场办理选房手续。本人无法到场需委托他人代为办理选房手续的,受托人应持经公证部门公证的《授权委托书》和有关身份证明办理。选房时,不再进行计分排序,按照到达选房地点的先后顺序依次进行选房。

在建房源共有5896套

记者从市住房保障中心获悉,我市还有在建未配售的经适房项目33个、房源5315套和限价房项目5个、房源581套,待项目达到销售条件时,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将另行发布销售公告。

这些在建未配售的经适房中,市北区有6个项目,其中可售套数多的项目是位于金华路的金域府邸,可售房源有347套,可售套数少的项目是镇海路7号项目,可售房源仅有16套。李沧区有3个在建未配售的经适房项目,分别是康太源尚城项目、万合馨苑、湾头社区改造项目。在建未配售的经适房中,大部分位于城阳区,而且可售套数普遍较多。

5个限价商品住房中,华外一期项目位于李沧区重庆中路399号,可售房源有240套。城阳区有3个项目,分别是水岸新都项目、居之乐之项目、金科阳光美镇项目,可售房源分别有83套、102套、146套。市北区仅有一处,是位于金华支路10号的金华支路项目,可售房源10套。

今年实施住房保障8000套(户)

依据《青岛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保障性住房建设和管理的意见》规定,我市今后不会再新增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待全部房源销售或转化完毕后,申请家庭持有的《经济适用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或《限价商品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自行废止。

记者从市住房保障中心了解到,2016年我市计划通过实物保障和发放租赁补贴实施住房保障8000套(户),其中实施实物保障5000套、发放租赁补贴3000户。 2016年我市计划基本建成保障性住房9000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