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山东仁德地产在前海股权交易 挂牌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财经频道  2016-03-24 13:17

[摘要] 法治报道深圳电(张新侃)3月23日上午,山东仁德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在前海股权交易 挂牌。

3月23日上午,山东仁德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在前海股权交易 挂牌

仁德地产董事长李冠成、执行总裁朱政芸共同敲响了一鸣惊人的铜锣

法治报道总编辑、中国房地产战略发展联盟副秘书长贾建平;法治文化专刊常务副总编辑许顺喜;仁德商学院院长高志瑞;仁德公司常务副总孙裕祥、分公司运营部常务总经理常宝山、发展委员会委员和分公司领导高俊峰、裴紫言、张晓松、李璇、张涛秘,以及仁德公司相关部门领导共同见证了山东仁德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在前海股权交易 挂牌这一难忘的历史时刻。

贾建平、许顺喜对仁德公司在前海股权交易 挂牌表示热烈祝贺

记者从前海股权交易 了解到,挂牌代码为364525的山东仁德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房地产营销及房产置换为一体的综合性房地产服务机构,是为房产商、购房者提供完美解决方案的专业化房产营销公司。公司注册资金1亿2000万元。

山东仁德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自创建以来,秉承着“仁爱领众,德行天下”的企业精神,在当今房地产业的低迷期,运用先进的运营模式解决房地产的两大供需难题,让更多人住上房子,买得起房子。公司先以补贴众筹的方式打造购房者团购联盟,让购房户以少的 集中购房,把未来房地产利润提前以补贴购房的方式给到购房户。联动,解决消化库存房源,拉动房地产业的良性循环,有效解决房地产商的售房、 、银行信贷、资金回笼、国家税收的相关运营体系,协调健康发展,促进城镇化建设,解决普通大众创业和就业,提高大众幸福指数。

授牌仪式结束后,仁德公司董事长李冠成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仁德公司此次在股权交易 挂牌,标志着公司跨上了一个新台阶。挂牌不仅充分展示了公司的形象,扩大了公司的影响力,更为公司又快又好地发展增加了强劲的动力。同时,对促进公司更规范的运营、健全公司发展机制,拓宽公司融资新渠道,使公司进入大资本、大市场、大运作的良性发展轨道具有巨大的推动作用。

李冠成表示,此次挂牌对于仁德来说是一次难得的资本市场发展机遇,是仁德公司发展壮大的新起点,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仁德公司将以此为契机,以更加诚信、 的服务来回报社会,回报客户,树立更加良好的企业形象,打造一流服务团队,为实现公司跨越式发展而不遗余力,再创辉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