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青岛成交攀升 十八家楼盘四月计划推盘

青岛财经日报  2016-03-31 09:05

[摘要] 进入3月底之后,岛城楼市新房成交一度攀升,日成交六七百套,尤其是大户型近期去化率明显走高。近日,记者走访获悉,经过“金三月”的暖场之后,4月更有多家楼盘入市,尤其是市北区,多个楼盘组团向市场补给大户型房源。

进入3月底之后,岛城楼市新房成交一度攀升,日成交六七百套,尤其是大户型近期去化率明显走高。近日,记者走访获悉,经过“金三月”的暖场之后,4月更有多家楼盘入市,尤其是市北区,多个楼盘组团向市场补给大户型房源

单日大成交高达741套

近日,各区房地产交易中心门口又出现了排队现象,其中主力军就是首套改善购房群。3月25日,记者在李沧区房地产交易中心采访时看到,排队等候的十几个市民中,有半数购买的是套三户型。而从3月25日的全市成交情况来看,当日新房成交量高达741套,单日成交面积80802.44平方米。

超过700套的新房成交在3月份已经出现过多次,而3月21日~23日的单日成交量也连续三天保持在600套以上,分别为625套、664套及649套。根据网上房地产网提供的数据,进入3月底后,楼市的热度有增无减。

尤其是大户型房源成为“抢手货”,3月20日~3月26日一周的时间内,新房成交高达4000余套,而其中主力就是大户型。根据数据分析,上周成交的新建住宅住宅套均面积为105.96平方米,超过百平的套均面积说明,大户型房源正成为市场的主力军。

市北区6盘齐推新房

与此同时,记者走访了解到,市场上大户型的供应量正在逐渐增加,尤其是主城区焦点区域的供应正在提升。尤其是市北区和李沧区大户型供应正在放量。4月份,市北区大约有6家新盘集中供应新房源,每个楼盘无一例外地会推出首改青睐的套三户型。

新都心海尔玫瑰兰庭预计2016年4月中旬加推7#,户型建面为95~116平方米套三,目前认筹优惠为交5000元享98折;老四方自行车厂老地块的秀兰禧悦都3#、9#即将加推,82-127平方米新品即将入市。

另外,还有瑞昌路与湖清路口的市北区纯新盘滨海1号售楼处也将在4月正式对外开放,项目首推住宅包含82平方米套二,88平方米、95平方米、105平方米套三,预计4月份中下旬开盘,目前具体价格尚未确定。南丰路上的大都汇4月将加推1#,房源数和具体开盘时间待定,预计均价10000元/平方米。

上半年楼市或将高温不退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在即将开始的4月,开发商推盘节奏明显加快,除了改善需求较为集中的市北,李沧、崂山、城阳、黄岛、红岛等片区都有新盘入市。根据统计,4月份岛城新盘推送量明显要高于“金三”,大约有18家楼盘有推盘计划。

从具体区域分布来看,市北、李沧、崂山这三个区域为集中,崂山区的都市果岭、WFC协信中心等几家纯新盘,都将在4月份有所行动。东李片区和达璟城、金水路上的海尔博悦兰庭、中南世纪城等项目都有所行动。其中,中南世纪城4月17日加推1#、7#两栋新品楼王,户型81~136平方米,价格预计8500~8800元/平方米。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楼市温度的上升,一些项目开始推出商铺写字楼项目,WFC协信中心、保利中心等近期都组织了一系列活动推介产品。有业内人士分析,经过“金三”暖场,“银四”楼市将更加热闹,无论是住宅和商业都将迎来猴年“争奇斗艳”的好时机。岛城楼市业内人士张百忍表示,楼市上半年无悬念,下半年很难说。上半年楼市还将烈火烹油,高温不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