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4月岛城楼市有望量价齐升

青岛财经日报  2016-04-05 08:36

[摘要] 利好政策频繁发布,各区交易 排队办理手续,在刚需及改善户型升温的同时, 市场也开始活跃起来。近日,记者走访获悉,花园洋房及别墅系列开始踊跃入市,闹市中试水,其中,高新区的 住宅为活跃。

利好政策频繁发布,各区交易 排队办理手续,在刚需及改善户型升温的同时, 市场也开始活跃起来。近日,记者走访获悉,花园洋房及别墅系列开始踊跃入市,闹市中试水,其中,高新区的 住宅为活跃。

住宅活跃度提升

大户型楼盘畅销的同时,近日,记者采访获悉,部分 项目也筹划入市。日前,中欧国际城接连的多次开盘售罄,截止到目前,首期金茂悦组团的1200余套高层住宅全部售罄。记者采访获悉,接下来中欧国际城将于近期推出金茂墅系列 低密住宅。

即将面市的金茂墅系列 低密产品,其位置十分优越,是中欧国际城各组团中位置好的一个地块组团。据了解,金茂墅系列共规划有58栋单体,其中包含13栋3层的独栋共26户,面积为240平方米;42栋4层叠拼共292套,面积在138~160平方米之间;以及3栋18层的小高层住宅(二期)。类独栋和叠拼下叠产品均赠送露台、庭院、负一层,上叠产品赠送露台和天台。

记者了解到,像金茂墅项目一样的 住宅,近期活跃度开始回升,很多项目都在等待恰当的推盘时机。“目前市场活跃度还可以,主要是大户型改善性购房需求释放,整个市场好了, 住宅也可以趁机回升。”有位业内人士告诉记者,很多项目都在瞅准恰当的时机入市。

政策红利刺激有效

同样位于高新区的世茂公园美地四期洋房世茂红墅台,在此前也曾出现过两天售出一栋楼的好业绩,作为 80~120平方米宽境墅质洋房,该项目的高层和洋房交7000元享94折优惠,叠拼别墅交1.5万元直抵20万元购房款,联排别墅交2万元直抵20万元购房款。

实际上,进入猴年之后,红岛楼市一路飘红,其中重要的原因就是连续的“政策红利”。 岛城楼市分析人士张百忍表示,“青岛牛 ”成功把大家的眼光吸引到高新区的话,买60平方米房产即 ,进一步加大了该区域的火热程度,公共服务的全面升级,让红岛经济区成为购房者关注焦点。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接下来一批办公商铺类项目也开始入市。业内人士分析,“市场逐渐回暖,购房焦点区域内 项目也开始行动起来,但是大部分依旧在观望状态,预计集中发力的时间应该会延后,根据惯例预计将在下半年会集中入市”。

4月有望量价齐升

3月份,青岛楼市新房成交量节节攀升,前三周的成交量已破万套,预计在清明小长假来临之际,市场需求将得到集中释放,4月份量价齐升局面可期。在此轮楼市回暖中,改善房源在供给上迎来大幅增长,购房者对大户型的热度也是只增不减。上周成交的新建住宅套均面积为105平方米,大户型“当家”的市场形势可见一斑。

据记者了解,市南热销楼盘中城嘉汇将于近期推出明星产品——7~14层小高层和多层洋房,一梯两户,面积90~180平方米。“近到项目来咨询大户型的客户 多,大户型产品有供不应求之势。”据该项目置业顾问介绍,今年中城嘉汇将加推4个小高层和一个多层洋房产品,市南区由于土地供应稀缺,多层洋房如难得一遇的“熊猫房”,预计入市后将被哄抢,如果有意向,好提前关注,以免错失良机。

让户型创新为楼盘加分

现如今,随着人们居住理念的改变,对于住宅的功能也有更高的要求,由此小面积大户型应运而生,而这种户型现很多楼盘都会有所涉及,不仅能够满足人们的基本生活要求,而且总价又不至于过高;品牌开发商对市场需求加推这类产品,大多数购房者判断是否好房子的标准主要是三个:价格合理、 及周边配套齐全。

买房除了讲究中高低端外,房源得房率越高(即实用面积越大)的户型,越能吸引购房者;而一个好的户型不能只满足于通风、采光、更需要兼顾居住的实用性、便利性及品质感。

为了迎合市场需求,许多房企在产品上下足功夫,纷纷推出适宜于刚需购房者的小面积大户型产品。不过需要说明的是:小面积并不意味着就是小户型;而购房者选购小面积房源时,要把使用功能空间考虑在内,以便对所选房源作出更合理的支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