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7所新建小区配套 提速 欢乐滨海城 已开建

青岛财经日报  2016-04-11 08:56

[摘要] 新建住宅小区居民子女的 需求与配套 设施不足的矛盾日益突出,已成为市民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获悉,欢乐滨海城区域 所配套 开工建设,南岭 ,广水路 将于9月份竣工交付。

新建住宅小区居民子女的 需求与配套 设施不足的矛盾日益突出,已成为市民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获悉,欢乐滨海城区域 所配套 开工建设,南岭 ,广水路 将于9月份竣工交付。

欢乐滨海城 配套升级

自从2010年欢乐滨海城的大规划横空出世后,保利,绿地,国信,鲁信,城投等地产大鳄纷纷进驻,住宅成为了欢乐滨海城发展的引擎,也带动整体兴起的速度。近日,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获悉,欢乐滨海城配套 项目已开工建设。该 位于青岛市市北区瑞海北路13号,市北区欢乐滨海城规划范围内,北至欢乐滨海城规划纵B9路,南到规划纵A4路,东临规划横A2路,西临规划横A3路。

按照青岛市普通中 现代化 建设标准设计建设, 48班、初中24班独立设置,部分资源共享,由综合办公楼、 楼、 楼、风雨操场、及运动场地组成,总占地面积50581平方米。据了解,该校建成后可解决3300余名适龄少年儿童 需求,弥补新开发 义务 资源的欠缺,进一步优化市北区中 布局,促进我市 资源均衡协调发展。

此外,记者采访获悉,该校建设具有两大特色,一是国家绿色建筑设计标识二星级, 创新性的合理利用了新能源技术,在满足 建筑 活动功能的基础上,大限度地实现了“四节一环保”。二是采用真空排水预压法进行软基处理,充分提高地基承载力,确保安全。

南岭 9月底竣工验收

据了解,新建住宅小区居民子女的 需求与配套 设施不足的矛盾日益突出,已成为市民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近年来市城乡建设委充分发挥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统筹使用的 ,加大对配套 设施建设的投入。根据青岛市各区域控制性详细规划及新建住宅配套建设需要。

“今年计划 3亿元,是2015年投入的两倍,是 力度大的一年。开工建设市内三区新建小区配套中 5所,竣工2所,也是建设规模大的一年。”市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建成后可解决周边万余名适龄儿童 需求,进一步优化我市 资源配置,有效缓解新建住宅小区居民子女 难的问题。

据悉,今年共7所 会有新动向,除了欢乐滨海城 顺利开工,徐家东山 ,宁德路 ,北村 ,小水清沟村改造 等4所 计划开工,目前正在抓紧办理前期手续,另外,南岭 ,广水路 主体施工基本完成,计划9月底竣工交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