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市北又添学校 青岛第二实验初级中学建CBD分校

青岛早报  2016-04-30 08:58

[摘要] 市北区六年级学生又多了一个上初中的好地方。昨天,记者从市北区教育局获悉,青岛第二实验初级中学中央商务区分校秋季将启用招生,面向市北区招收4个班。

市北区六年级学生又多了一个上初中的好地方。昨天,记者从市北区教育局获悉,青岛第二实验初级中学中央商务区分校秋季将启用招生,面向市北区招收4个班。

青岛第二实验初级中学中央商务区分校,地处中央商务区绍兴路69号,学校的启用解决了该区域没有配套初中学校的问题。青岛第二实验初中校长战志蛟表示,学校虽然创办时间不长,但却是目前全市办学质量、办学美誉度高的学校之一,学校在中央商务区开办分校,将会进一步优化青岛市优质初中布局,丰富优质教育资源,助推中央商务区的发展速度,满足老百姓让孩子到优质初中上学的愿望。学校有教学启智中心、学生发展指导中心、体育馆、美术馆、多功能餐厅等主体建筑,教学设施完善,办学条件一流。

分校将由二实验选派执行校长、学科骨干教师到学校进行管理并任教,这些教师知识专博精深、水平高超。

新开的二实验中央商务区分校,实行小班化教学,将严格控制班级人数。学校还将配备PAD电子书包;配置云博士教学智能系统,将计算机、实物展台、网络中控等集于一体,实现全方位的现代化教育。新校配备外教,在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有合作学校,搭建学生与世界交流的平台。学校开设国学课、辩论课、演讲课等课程培养学生的人文素养;学校拥有机器人培训学校资源,确保对学生进行科学系统的科技思维训练;学校是青岛市有美术馆的初中学校,三位山东省、青岛市美术书法协会主席常年驻校,对学生进行美术书法教育。

学校面向市北区招收品学兼优的小学毕业生,七年级招生计划4个班,每班不超40人,超出招生计划实行电脑派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