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4月青岛8宗商住用地吸金3.6亿元 同比下降约76%

青岛财经网  2016-05-03 08:09

[摘要] 据锐理新媒体统计,2016年4月份,青岛市土地招拍挂市场共出让商住用地9宗(含一宗地下空间),面积261.94亩,其中有一宗流拍,共成交8宗,面积250.49亩,成交总金额约3.6亿元。与3月相比,成交面积下降了85%,成交金额下降约76%

据锐理新媒体统计,2016年4月份,青岛市土地招拍挂市场共出让商住用地9宗(含一宗地下空间),面积261.94亩,其中有一宗流拍,共成交8宗,面积250.49亩,成交总金额约3.6亿元。与3月相比,成交面积下降了85%,成交金额下降约76%。

4月青岛市出让的9宗商住用地包括李沧区3宗、胶州市2宗、平度市3宗和莱西市1宗,其中只有位于平度市大泽山镇的一宗商业地块流拍。

青岛主城区在4月终于又有商住用地成交,而且一下子就有3宗,分别是4月6日挂牌成交的李沧区古镇路周边地下空间、4月26日挂牌成交的李沧区台柳路633号住宅兼商业用地,以及4月29日挂牌成交的李沧区大崂路1006号商业地块。其中李沧区台柳路633号地块是4月青岛市一宗溢价成交的地块,海尔地产与来自临沂的沂蒙集团进行了70轮的竞价,终以4590元/平方米的楼面地价竞得该地块,成交总价超过1.42亿元,溢价率达到18.91%。李沧区4月成交的另外2宗地和胶州、平度、莱西在4月份成交的5宗地全都是底价成交。

 

在土地供应上,根据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发布的公告,4月青岛土地招拍挂市场共新增商住用地供应29宗,面积1550.11亩,除一宗已在4月底出让外,其余28宗都将在5月进行招拍挂,包括城阳区4宗,高新区1宗,黄岛区13宗,胶州市1宗,即墨市3宗,平度市6宗,起始总价超过24.8亿元。

5月4日,城阳区夏庄街道丹山社区改造的2宗纯住宅用地将进行拍卖,面积共约94亩,两宗地的起拍总价超过1.6亿元;5月5日,位于城阳区惜福镇街道王沙路南侧、铁骑山路西侧的一宗156亩的纯住宅用地将进行拍卖,该地块的容积率仅为1.1,起拍总价超过1.64亿元;5月17日,黄岛区原双星轮胎工业园北区7宗搬迁地块将进行拍卖,面积共665亩,规划建筑面积约104万平方米,起拍总价超过14.4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