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御景尚都爵版高层开盘劲销 升级新品钜惠遭抢

房天下  2016-05-16 07:00

[摘要] 5月15日御景尚都)三期小高层荣耀开盘,53#、55#,共131套房源,建面约85平套二、95平套三,起价5678元/㎡,参与房天下团购优惠享交5000抵5万,开盘当日更是推出钜惠每平再降150元,成功认购的客户均可获赠一套燃气灶;这也是御景尚都项目的后一期,开盘当日即热销近八成!

一场春雨的洗礼,岛城温度骤降,但这似乎丝毫没有冷却购房者的抢房热情,5月15日御景尚都(价格动态户型论坛全景看房装修案例)三期小高层荣耀开盘,摇号于晚7点开始,很多购房者都早早的来到现场等待,生怕与心仪房源失之交臂;整个售楼处内人头攒动,汇聚满满的人气。

御景尚都爵版高层开盘

御景尚都可谓城阳主城区的品质热盘,历经5年匠心经营,一期、二期产品均得到业主的极力认可,小区内入住率颇高,生活氛围浓厚。此次开盘为其三期炙手可热的爵版高层,53#、55#,共131套房源,建面约85平套二、95平套三,起价5678元/㎡,参与房天下团购优惠享交5000抵5万,开盘当日更是推出钜惠每平再降150元,成功认购的客户均可获赠一套燃气灶;这也是御景尚都项目的后一期,错过即无让很多等待摇号的准业主较为心焦。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

御景尚都爵版高层开盘

摇号现场人气鼎盛 热销见证品质

此次开盘采用房天下电脑摇号系统决定选房顺序,保证了整个过程的公正公开,每组将摇出10位准业主,优先被摇到的客户可以早早进入选房区认购自己中意的房源,在场的准业主都目不转睛的盯着大屏幕,不禁站起身张望,期待自己的号码早早出现;选房区域也是秩序井然,虽难耐着急选房的心情,仍配合工作人员的安排。

御景尚都爵版高层开盘

通过与选房成功的于先生夫妻俩交流了解到,御景尚都此次三期新品无论从户型还是规划上都较受青睐,“我们是购置婚房,也看了很多项目,感觉御景尚都的位置优势很凸显,并且往期商业都已经较为成熟,生活便利性上超过很多周边项目,正好项目和房天下合作了团购优惠,就选择了这里,今天选到了心仪房源,感觉很开心”。

御景尚都爵版高层开盘

为期两个的摇号结束,热销近八成房源,到场客户认购率达,人气是对产品好的证明。

40万方醇熟大盘 英伦风情低密社区

御景尚都位于正阳路与春阳路的中间位置,其地理位置的优势显而易见。贯穿城阳东西的大动脉正阳路,第二大动脉春阳路;青岛市投资10亿元示范打造的首条有轨电车,被誉为世界上时速高的内燃动车组,终点前旺疃站紧邻项目;规划的M1号地铁线站点,建成后可青岛市中心。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御景尚都实景图

自2010年开建以来,御景尚都大手笔规划40万㎡国际范纯英伦风情社区,“红砖在外、斜顶在上”,流淌原乡英伦典雅气韵,将坡屋顶、老虎窗、女儿墙融入沉稳基调,纯手工打磨的红砖、铁艺栏杆、手工窗饰拼花图案,于细节处彰显英伦皇家尊贵。一批批业主相继入驻,已成为成熟社区,相继入住的业主早已带动周边商业醇熟运作,加上临近家佳源商圈,一边独享自然、一边坐拥繁华,生活所需一步到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