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本周起新增两趟曲阜东往返青岛方向的动车 单程3小时19分

东方圣城网  2016-05-19 09:51

[摘要] 准备去青岛看海景、吃海鲜、走亲戚、谈业务的小伙伴注意啦,本周开始,铁路部门将增加两趟曲阜东往返青岛方向的动车,除了票价比高铁班次便宜之外,对于早晚“赶点”的市民来说,时间也较之前更加优化。5月21日到6月12日将加开滕州东到青岛北D9436/7,曲阜东站出发时间为7时26分,到达青岛北时间为10时45分,5月20日到6月11日......

准备去青岛看海景、吃海鲜、走亲戚、谈业务的小伙伴注意啦,本周开始,铁路部门将增加两趟曲阜东往返青岛方向的动车,除了票价比高铁班次便宜之外,对于早晚“赶点”的市民来说,时间也较之前更加优化。5月21日到6月12日将加开滕州东到青岛北D9436/7,曲阜东站出发时间为7时26分,到达青岛北时间为10时45分,5月20日到6月11日加开青岛到滕州东的D9438/5,青岛站出发时间为18时46分,22时20分到达曲阜东站。据曲阜高铁客运负责人张良介绍,现在省内青岛方向的客流仅次于京津方向客流量,特别到周末,青岛方向的高铁票往往供不应求。“D9436/7动车的开行,既可以缓解购票紧张的情况,对早上去青岛的商务旅客也比较好,D9438/5的开行对于晚上从青岛回来的旅客则比较方便。”张良说。

目前曲阜东至青岛方向有6趟高铁班次,曲阜东站出发时间集中在9时10分至17时43分,早的一班车G246到达青岛的时间为12时25分,即将开通的D9436/7从曲阜东到青岛北历时319分,到达青岛北的时间为10时45分,济宁市民能赶在中午之前去青岛谈业务、尝海鲜。从青岛返回曲阜有4趟高铁,发车时间集中在6时34分到16时23分,D9438/5开通之后,后一班返回曲阜东的车次时间将延长至18时46分。

需要提醒广大市民的是,D9436/7终点站是青岛北站,不是青岛站;D9438/5始发站是青岛站,在青岛北也停车。D9436/7具体站点为滕州东、曲阜东、泰安、济南、淄博、青州市、昌乐、潍坊、青岛北;D9438/5具体站点为青岛、青岛北、潍坊、淄博、济南、泰安、曲阜东、滕州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