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周新房成交3744套

青岛财经日报  2016-05-24 08:35

[摘要] 据房价点评网青岛机构数据中心统计,上周(5月16日~5月22日)我市新房成交3744套,成交面积40.15万平方米,环比下降11.45%和13.47%,同比上涨28.31%和19.75%;其中商品住宅共计成交3496套,成交面积37.56万平方米,环比下降11.95%和9.58%,同比上涨27.6%和30.23%......

据数据中心统计,上周(5月16日~5月22日)我市新房成交3744套,成交面积40.15万平方米,环比下降11.45%和13.47%,同比上涨28.31%和19.75%;其中商品住宅共计成交3496套,成交面积37.56万平方米,环比下降11.95%和9.58%,同比上涨27.6%和30.23%。新房成交均价为9166元/平方米,环比下降0.55%。上周,青西新区以893套的成交量排名各区市成交量榜首。

从各区域新房成交情况来看,青西新区以893套、9.16万平方米的成交量位居各区市首位,其中商品住宅成交825套,成交面积8.65万平方米;城阳区位列第二,成交套数713套,成交面积8.07万平方米,其中商品住宅成交681套,成交面积7.84万平方米。李沧区以576套、5.67万平方米位居第三,其中商品住宅成交559套,成交面积5.53万平方米。

从成交数据来看,青西新区楼市成交量一直稳居高位,5月步入旅游旺季,新房市场更有了强有力的支撑,加之区域买房落户政策的实施,该区域一直稳居宝座无人撼动。城阳区则以更高的性价比赢得购房者,区域内的世茂公园美地和万金秋泰和郡是近期热销项目。

主城区李沧区上周再度迈入三甲,“红五月”的首周李沧区渐渐有新楼盘上市,表现一直不错,该区域北京城建龙樾湾项目集中签约,为李沧区入榜助力颇多。市北区作为主城区成交主力,市场表现不稳定,虽然因地理位置受到大批购房者的青睐,但一直缺少能够撬动市场的超级大盘,不过近金隅和府、万科未来城等都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关注,虽未上市但楼盘已经大热,相信不久这些项目的问世,能让市北楼市出现一次爆发性增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