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橙BOX创客法律大讲堂聚人气 63万入住新都心

房天下  2016-05-24 11:43

[摘要] 2016年5月21日,橙BOX邀请业界大咖围绕“公司法律风险识别与防范”为主题,成功举办创客法律讲座,七十余人参与其中,现场氛围热烈。

5月21日橙BOX创客活动第二弹再次上演,此次是针对准备创业或创业中的中小企业和个人,橙BOX项目邀请法律界大咖——齐海律师所的牛红岩副主任,围绕“公司法律风险识别与防范”现场进行专业讲解和案例分享。上午9点半开场,橙BOX销售中心已经是座无虚席。

本次创客法律讲座活动中,牛红岩律师主要围绕“法律风险识别与防范”为主题,从公司注册、劳动合同以及书面合同的重要性、知识产权、正确的规避风险,专业知识和具体案例相结合,深入浅出的分析个人或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为问题和正确处理方式。

由于针对性很强,主要针对的就是橙BOX自主创业的业主。所以大家都听的很认真,不时的还会拍照以及做笔记。牛红岩律师诙谐的讲座风格,频频与现场观众们互动,使得讲座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讲座过程中掌声不断。

讲座持续了近2,据了解,大家都纷纷认为此次讲座对自己帮助很大受益匪浅。讲座结束后,有很多到场业主主动上前咨询牛红岩律师相关问题。活动后,现场还建立了微信群方便日后进行法律咨询。

新都心复式LOFT橙BOX起价10830元/㎡起,层高4.7米,开间4.5-6.5米,买一层得两层,暖气入户7月底交付。项目紧邻主干道、地铁、多条公交途经,麦凯乐、凯德广场等商业环伺、自住、办公或投资皆宜。

橙BOX(价格动态户型论坛全景看房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26398

售楼地址:市北区合肥路与蚌埠路交接处东200米路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