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房价拐点已出现?青岛房价“坚挺区”居然受热捧!

房天下电商中心   2016-05-27 07:00

[摘要] 近日,有媒体直言:房地产的政策牛市,正接近尾声。新一轮限购政策,在热点二线城市重出江湖。可以预见,多一个季度之后,楼市将逐步趋冷。

近日,有媒体直言:房地产的政策牛市,正接近尾声。

随着“权威人士”在人民日报上“重新定义房地产”,房子开始回归居住功能,加杠杆去库存的做法被否定。与此同时,央行开始踩刹车,广义货币增速、新增人民币贷款增速和社会融资规模增速,均出现大幅下滑。

新一轮限购政策,也将在热点二线城市重出江湖。可以预见,多一个季度之后,楼市将逐步趋冷。

对于青岛房价的预测一直没有停止,但一季度量价“疯长”的趋势似乎止步于4月份。2016年4月,青岛新房住宅成交接近2万套,创下近十年房产单月销售记录,各界人士对红五月充满期待,但很明显,自进入五月以来,单周成交3000余套,并不理想。

房价拐点

那么,二季度,青岛楼市真的开始降温了吗?房价能否重回“刚需时代”?房价季度新走势有待数据统计分析,但青岛房价“坚挺区”受欢迎已经成为事实。

据数据统计显示,上周青岛各区市新房成交,黄岛区排名,城阳区紧随其后,李沧区排名第三。西海岸新区、东李世园版块、红岛高新区以及新市北四大片区俨然成为新房成交重地,区域利好确保房价坚挺,当然,销量也很可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