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周新房成交4502套涨两成 李沧成大热门

青岛财经日报  2016-05-31 07:28

[摘要] 据青岛机构数据中心统计,上周(5月23日~5月29日)我市新房成交4502套。

据数据中心统计,上周(5月23日~5月29日)我市新房成交4502套,成交面积49.01万平方米,环比上涨20.25%和 22.06%,同 比 上 涨 53.03%和39.92%;其中商品住宅共计成交4212套,成交面积45.28万平方米,环比上涨20.65%和20.54%,同比上涨53.55%和54.77%。新房成交均价为9695元/平方米,环比上涨5.78%。上周,青西新区以986套的成交量排名各区市成交量榜首。

上周,青岛市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9426元/平方米,环比上涨4.12%。近两周,开盘加推项目较多,各项目销售情况也大多不错,市场成交量水涨船高,虽然5月还未完全结束,但从目前已成交13983套的数据来看,这个5月已经算是地地道道的“红五”了。从目前数据来看,今年前五个月的销售量,已抵去年前7个月的总量还多。

供应方面,在经历了前一周的井喷之后,上周市场供应随即下跌45%。虽然下跌比例较大,但供应量仍处高位,供应量为2941套。上周末,全市开盘加推项目较多,部分新上市供应已被消化。从近期的市场供求比数据来看,新入市的供应想要全部消化,还需要一段时间,起码是够6月份市场消化的。

价格较前一周小幅上涨4%,上周成交量大的区域同前一周相同,依旧是青西新区、李沧和城阳的组合,所以市场的整体成交价格变化不大。

5月末,各区楼盘纷纷开盘加推,销售状况良好,未来一周市场成交数据应该不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