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周二手房成交1480套涨 5月后一周成交量翘尾

青岛财经日报  2016-05-31 07:28

[摘要] 据青岛网上房地产统计数据显示,上周岛城二手房共成交1480套,环比上涨6.94%,成交量翘尾。

据青岛网上房地产统计数据显示,上周岛城二手房共成交1480套,环比上涨6.94%,成交量翘尾。

据了解,上周岛城二手房共成交1480套,与4月第四周相比下滑了15%;面积共成交139334.25平方米,环比上涨11.24%,同比(4月第四周)下滑16.8%。从成交区域来看,黄岛区持续发力,终于在5月后一周赶超原市北区拔得头筹,取得成交299套的优异成绩。原市北区屈居第二,成交268套,原四方区成交217套,排名第三,李沧区成交213套紧随其后,市南区成交202套,位列第五,城阳区成交171套,排名第六,崂山区成交102套。

据链家网数据监控组监控数据显示,5月第四周区域成交呈“五涨两跌”分布态势,李沧区止跌回升,上涨幅度大,环比上涨16.4%,黄岛区持续发力,连续4个周上涨,环比上涨15.0%,原四方区环比上涨11.9%,城阳区环比上涨5.6%,市南区环比上涨2.5%,而原市北区和崂山区微跌,其中原市北区环比下滑1.1%、崂山区环比下滑4.7%。

对此,青岛链家网分析人士表示,黄岛区成交持续活跃助推“翘尾”行情,从链家网数据监控组监控数据来看,滨海大道近海楼盘的带看量较大,置业者关注度高,可见稀缺海岸资源及新区发展潜力是黄岛区房源购房者青睐的重要原因,另外黄岛区房龄新、价格低于同样拥有稀缺海岸资源的市南区、崂山区,对品质改善客群的吸引力大,二手市场交易活跃是必然结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