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城阳区投资9000万改造升级正阳路 年底前完工

青岛早报  2016-06-02 07:58

[摘要] 记者昨天从城阳区城市管理局获悉,作为城阳区重点项目,正阳路维修工程将于近期开工,计划年底前完工。工程完工后,正阳中路主要交叉口处将增设右拐车道,由原来的双向六车道变为双向九车道。

记者昨天从城阳区城市管理局获悉,作为城阳区重点项目,正阳路维修工程将于近期开工,计划年底前完工。工程完工后,正阳中路主要交叉口处将增设右拐车道,由原来的双向六车道变为双向九车道。

据悉,今年年初,城阳区将正阳路维修列为区政府重点工程。该工程实施范围西起河城路(正阳路转盘西侧),东至靖城路(老青威路),全长约3.8公里,总投资约9000万元。工作人员介绍,正阳中路原来是双向六车道,且两侧设有非机动车道,中间设有绿化分隔带,开通之初完全满足车辆通行需求。但近几年,随着车流量剧增,交通压力日益增大。尤其是在道路交叉口处,一旦遇到红灯,前方车辆在等信号时,后方车辆无法右拐,滞留的车辆往往排起长龙。

根据规划,正阳路维修工程基本在原道路的基础上进行施工,不同的是,施工后原来位于交叉口附近的绿化分隔带,将相应的后退5米到50米,空出右拐车道。同时对路口处道路标线重新施划,由原来的双向六车道变为双向九车道。此举可提高车辆通行能力,极大缓解交通拥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