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嘉凯城时代城电梯受到严重撞击 门变形关不严

信网  2016-06-17 09:36

[摘要] 信网6月17日讯“每次坐电梯回家都很遭罪,电流声嗡嗡直响,吵得头疼,而且电梯门还关不严。”刘先生是嘉凯城(000918,股吧)·时代城一期翡翠赏的一位业主,搬进新家没多久,他就发现37号楼二单元西侧的电梯存在安全隐患,甚至连电梯里的紧急呼叫按钮都不好用。李沧区虎山路街道办事处告诉信网(0532-80889431......

信网6月17日讯“每次坐电梯回家都很遭罪,电流声嗡嗡直响,吵得头疼,而且电梯门还关不严。”刘先生是嘉凯城·时代城一期翡翠赏的一位业主,搬进新家没多久,他就发现37号楼二单元西侧的电梯存在安全隐患,甚至连电梯里的紧急呼叫按钮都不好用。李沧区虎山路街道办事处告诉信网(0532-80889431),电梯之前受到过较为严重的撞击,导致电梯门轻微变形,电梯维保公司已经进行过维修,不会对电梯的运行有任何安全隐患。

电梯紧急呼叫喇叭一直嗡嗡响

嘉凯城·时代城一期翡翠赏刚刚交付不久,正式入驻的业主并不算多,刘先生就是其中之一。

入住一段时间后,他发现37号楼二单元的电梯紧急呼叫喇叭一直嗡嗡响,根本起不到报警作用,而且电梯门一直关不严,中间留着一厘米左右的缝隙。现在大家都住高层,每天出入全靠电梯,要是哪天出了事故就麻烦了。”

信网来到嘉凯城·时代城一期翡翠赏37号楼,二单元西侧共有两部电梯,电梯内的保护木板还还没有拆除。由于小区交付时间不长,楼内不少房屋都还在装修阶段,电梯就成了工人搬运装修材料的工具。在轿厢的一侧,张贴着新的电梯使用标志,下次检验日期为2016年9月,电梯维保单位为青岛(楼盘)川合电梯工程有限公司,维护保养期限到2016年10月。

在乘坐过程中,信网发现电梯门闭合不严,在运行过程中从门缝能够明显看到外面的光线,而且电梯内一直都有较大的电流声。

关不严可能是有异物掉进轿厢内侧

电梯门闭合不严,电梯为何仍旧运行?对此,嘉凯城·时代城一期翡翠赏的物业的工作人员解释说,因为工人在搬运东西过程中砸到了电梯门,或者是有硬物掉进电梯与墙壁的缝隙内,“但电梯都是通过青岛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检查的,不会有质量问题。”

电梯门关不严可能有异物掉进轿厢内侧,具体是什么东西还得去现场看看。”青岛川合电梯工程有限公司的成师傅表示,关不严并不意味着电梯有质量问题,而且前期公司已经对变形的电梯门进行恢复,业主可以安心乘梯。

同时,成师傅还说,电梯内有杂音是因为电梯在安装过程时高压线与低压线距离太近,从而发出干扰声音,这种声音对人体是不会产生任何伤害的。“如果业主仍旧担心电梯的安全性,近期我们会再次安排工作人员进行检查,并将结果及时反馈给业主。”

电梯之前受到过较为严重的撞击

李沧区虎山路街道办事处也对嘉凯城·时代城一期翡翠赏的电梯问题问题做出回应,“据我们了解,37号楼二单元的电梯之前受到过较为严重的撞击,导致电梯门轻微变形,电梯维保公司已经进行过维修,但是仍旧无法完全复原。”不过工作人员表示,目前电梯门缝隙的宽度是在安全标准内的,不会对电梯的运行有任何安全隐患。

李沧区质监局特检科的工作人员在经过现场检查表示,电梯前期存在没有维保承诺书和警示标识的情况,已经要求物业工作人员及时将乘梯安全注意事项等材料及时张贴在轿厢内。“电梯内的五方通话系统可以使用但声音小,而且有交流声干扰,在更换了新的通话器后,仍旧能够听到交流声,确实属于电路问题。”工作人员称,接下来会要求小区物业联系开发商维修电路,同时家装“电梯卫士”等设备,确保救援电话畅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