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60万起撬动千亿财富 东方影都公寓抢赢佳投资潮

房天下  2016-06-23 07:00

[摘要] 万达500亿元大手笔投资东方影都,规格完全超越好莱坞;36万㎡万达茂,带来人潮钱潮疯狂涌;大剧院、国际秀场、每年一届的游艇交易展、星级酒店群、国际医院和学校、滨海酒吧街,庞大人流催生亿万爆棚商机!

自去年国务院出台文件为公寓定性,到今年的“营改增”,公寓市场不断获得利好补给,投资走势步步攀高。而随着“商改住”等新政利好的到来,公寓投资也迎来又一波投资潮。

青岛东方影都财富公寓,60万享 2000万人潮澎湃,影视产业财富爆棚,财富原始股不容错过!

青岛东方影都

青岛东方影都(价格动态户型论坛全景看房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

国际巨头都来了 你还不来?

万达500亿元大手笔投资东方影都,规格完全超越好莱坞;36万㎡万达茂,带来人潮钱潮疯狂涌;大剧院、国际秀场、每年一届的游艇交易展、星级酒店群、国际医院和学校、滨海酒吧街,庞大人流催生亿万爆棚商机!

青岛东方影都

投资跟着人气走 你还不赚? 

全球投资规模大的影视产业园,每年百余部电影在此拍摄,每年举办国际电影盛会引爆影视办公全产业链,带动影视器材、服装道具租赁,三维动画、模特经纪公司等众多企业的到来,带来强劲办公租赁需求。2000多万旅游人潮,数万就业人群,巨大商机前所未有!

青岛东方影都

稀缺海景公寓 你还不抢

360°无敌全景观,坐拥纯海景视野,海景、河景、山景、岛景四重景观;岛城佳视角,推窗可瞭望星光岛绝美景致;国际电影盛会佳观景平台,举目即是璀璨星光。

60万起一套公寓 小投入带来大

40-76㎡全海景人气公寓,非毛坯房,拎包入住,准现房,即买即;投资办公灵活多元,实力大买家和普通投资者的财富“硬资产”。

青岛东方影都

存钱不如买房,省钱不如投资,一套合适的不动产,带来受益终身的财富,东方影都财富公寓火爆发售中!

项目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滨海大道1777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