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青岛眼科医院红岛将建新院 预计2018年12月完工

青报网  2016-06-23 08:08

[摘要] 6月22日,记者从青岛眼科医院了解到,该院将投资3.5亿元,在红岛新区扩建新的医疗中心。扩建工程项目日前通过环评审批,正按照预定计划组织开工建设,预计2018年12月交付使用。

6月22日,记者从青岛眼科医院了解到,该院将投资3.5亿元,在红岛新区扩建新的医疗中心。扩建工程项目日前通过环评审批,正按照预定计划组织开工建设,预计2018年12月交付使用。

据介绍,青岛眼科医院红岛项目位于红岛经济区双积路以南、规划经二路以北、会展中心以西地块内,项目占地面积约26666.7平方米,建筑面积约48780平方米,地上建设1栋综合医疗楼和1栋科研楼,地下建设停车场(设366个停车位)、餐厅、动物实验中心及部分功能用房。

 

青岛眼科医院红岛扩建工程主要包括眼科医院和山东省眼科研究所两部分,其中,眼科医院计划设置特检科、综合眼前节病科、眼底病内科及外科、膜屈光科、特需门诊(斜视与小儿眼科、眼整形科、角膜塑形科)、角膜病科、验配中心、急诊部等,拟设置床位数为300张。眼科研究所主要包括实验室和动物实验中心等。

此外,在日前召开的亚洲角膜学会2018年第六届亚洲角膜病年会承办单位评审会议上,经过10余位亚洲角膜学会咨询委员会委员投票表决,2018年第六届亚洲角膜病年会将在青岛召开,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角膜病学组组长单位山东省眼科研究所将承办此次盛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