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楼市“运动营销”迎合健康需求

青岛财经日报  2016-06-23 08:36

银盛泰健步松行公益。
楼市“运动营销”迎合健康需求

银盛泰健步松行公益。

当人们越来越重视自身的生活方式是否健康,开始向往“跑步”这种原始、便利的运动健身方式时,品牌房企发起的跑步活动浪潮也席卷而来。近一段时间,万科、银盛泰、卓越、海信地产等多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纷纷举行类似健步行的“运动营销”活动,几乎每场活动都会吸引动辄上千人参与比赛,活动人气可见一斑。正因为此,越来越多的开发商加入了“跑步”的阵营之中,成为岛城楼市中的全新风景。

万科乐跑青岛站圆满落幕

6月18日,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万科城市乐跑赛青岛站欢乐开跑。记者采访了解到,近200家企事业单位、4000余名跑者在岛城美的5公里海岸线形成一股乐跑旋风。

据悉,此次城市乐跑赛是由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指导的全民跑步健身运动,城市乐跑赛(青岛站)的举办,得到青岛市体育局的大力支持,受到万科集团管理层的高度关注与重视,更是与各大企业联手,将乐跑赛打造为青岛各行业间的狂欢聚会。

青岛城市乐跑赛在青岛奥帆中心剧场广场正式拉开帷幕。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比赛开始前,众多参赛队伍已经在广场聚集,随着动感的音乐,参赛选手跟着节拍整齐地做着赛前热身运动。乐跑赛号召企事业单位以团体方式参与,因此它不仅是团队互动的载体,也是团队形象展示的良机。近200家企业的参赛队伍,身着统一的服装,喊出响亮的口号,情绪高昂。14:50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比赛正式开始,4000余名参赛者穿过黄色门,跑向5公里的终点。

据了解,2016年是万科入驻青岛的第十个年头,青岛万科选择的独特方式庆生,以“健康、快乐、友谊”的“乐跑精神”带动更多的机构企业参与其中,具有独特的纪念意义。事实上,万科早在2013年就已发起了“城市乐跑运动”。据介绍,2013年,由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牵头,将过往的乐跑经验进行了总结并发起了“城市乐跑运动”;2014年这一民间运动持续开展。国家体育总局作为“城市乐跑赛”指导单位,协调并指导万科在60城主办该赛事;2015年,城市乐跑赛如约而至,让乐跑成为一种习惯;2016年,万科乐跑小旋风再次席卷岛城。

银盛泰健步松倡导公益

万科乐跑活动同一天,“悦行快乐,为爱同行”银盛泰首届健步松活动在城阳利群快乐出发。此次健步松吸引了来自社会各界的956名参赛者热情参与,共捐款6万元,包含以参赛者的名义向公益组织捐款1万元,另外5万元是银盛泰集团的额外捐款。短短3公里,是热心公益的一大进步,是点燃城市正能量的把火。

早上8点多,参赛者便来到了城阳利群广场前集合,尽管人员众多,但不论是签到领衣服帽子背包还是看表演听赛前规则,一切都在有序地进行中。起走口令发出后,大家迈开大步,精神饱满地行走在前往银盛泰·书香嘉苑售楼处的路上。他们就像一幅行走的励志图,是振奋人心的画面。3公里的并不算远,一个多的行程就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在目的地银盛泰·书香嘉苑接待中心,迎接大家的除了冰冰爽爽透心凉的老冰棍外,更有精彩纷呈的活动。

据了解,“悦行快乐,为爱同行”旨在传递银盛泰集团对于人居品质的不断前进的企业愿景,是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唤醒城市正能量、回馈社会的公益行动。同时,集萃银盛泰18年城市建筑修为的叠境洋房——银盛泰·书香嘉苑也在当天正式揭开神秘面纱,营销中心荣耀绽放。

作为青岛本土房企代表,成立于1998年的青岛银盛泰房地产有限公司始终致力深耕青岛市场,先后在城阳、市中心、西海岸三大区域实现多个项目的落地,并已于2015年成功进军济南(楼盘)。18年来,银盛泰始终精益求精,倾力打造了众多备受市场关注与欢迎的项目。不断向前的银盛泰,正以实际行动践行城市正能量。

“运动营销”迎合健康需求

运动营销的兴起,或许正是对以往的营销方式的一种矫正。运动营销改变了传统的蓄客方式,这在房产销售领域,已经得到越来越多的重视,成为众多开发商青睐的手段。

除了万科、银盛泰,在青岛的房地产市场上,卓越集团也启动了第二届绿色垂直马拉松预选赛;此外,上个月海信地产睿海物业也举行了首届业主健步行大型活动;另外,2016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建东孚杯”半程马拉松赛也刚刚落下帷幕。当下的岛城楼市,“运动营销”俨然已经成为流行。

市民张先生6月18日和6月19日分别参加了两次跑步活动,他对记者说“我参加活动就是为了锻炼身体,平常本就比较喜欢跑步,这样有组织的活动更愿意和朋友一起参与进来。”对此,业内人士分析表示,“运动营销”从表面上来看只是一场群众性的赛事或者说是活动,商业气息并不浓郁,因此,从心理上也更容易被人们所接受,某种程度上来说,它更像是一次潜移默化的品牌宣传,在迎合人们对健康生活方式的同时,悄无声息地将品牌印刻进了人们的脑海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