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华润中心悦府7#预售证到手 下半年新货揭秘

房天下   2016-07-10 07:00

[摘要] 据青岛网上房产查询,华润中心悦府新拿到7#预售证,预售证号青房注字(2016)第079号,预售范围为7#两个单元,为59层的超高层,共计495套房源。主要户型为231.5平、114.45平、113.77平、176.74平、172平、297平户型,其中1单元,每层4户;2单元每层5户,整体将在下半年推出。

据青岛网上房产查询,华润中心悦府新拿到7#预售证,预售证号青房注字(2016)第079号,预售范围为7#两个单元,为59层的超高层,共计495套房源。主要户型为231.5平、114.45平、113.77平、176.74平、172平、297平户型,其中1单元,每层4户;2单元每层5户,整体将在下半年推出。

华润中心悦府

新动态: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FLOAT: none; COLOR: rgb(51,51,51); FONT: 14px/24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WIDOWS: 1; 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28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万象城上,悦府之央-华润悦府7号,110、170㎡非毛坯奢宅加推在即,收官之作。7.1认筹全城启动!19999元/㎡起。

华润中心悦府占据青岛市政府西侧山东路头的绝佳区位,临近五四广场。配套的万象城已开业。

华润中心悦府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市南东部商圈
开发商华润置地(山东)有限公司
户型
二居室(112.00㎡)二居室(110.00㎡)四居室(242.00㎡)

周边配套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 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 #fff 1px solid; 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网友“闪亮亮的葫芦娃”点评:

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FLOAT: none; COLOR: rgb(51,51,51); FONT: 14px/22px 微软雅黑,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雅黑 ', Arial; WIDOWS: 1; 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normal; TEXT-INDENT: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看好了这个楼盘,其实算算也不是特别贵,毕竟是非毛坯,而且带装修约也是比较高的,从3000~7000都有,在算上装修的时间和人力成本,其实还是合算的呀。堵车什么的,开通地铁应该会缓解不少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