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青岛商品房库存连续4个月减少 上半年GDP增7.4%

青岛财经网  2016-07-25 08:08

[摘要] 7月22日,我市召开 “2016年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发布会。记者在会上获悉,2016年上半年,青岛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稳中向好,GDP实现4520.3亿元,增长7.4%;其中,第一产业增加值181.18亿元,第二产业增加值1999.97亿元,第三产业增加值2339.15亿元。第三产业比重达到51.7%,同比提高1.8个百分点。

7月22日,我市召开 “2016年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发布会。记者在会上获悉,2016年上半年,青岛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稳中向好,GDP实现4520.3亿元,增长7.4%;其中,产业增加值181.18亿元,第二产业增加值1999.97亿元,第三产业增加值2339.15亿元。第三产业比重达到51.7%,同比提高1.8个百分点。

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高技术制造业增加值增长10.1%,第三产业比重达到51.7%,其中,跨境电子商务零售出口货值增长超过3倍;“创新、创业、创客”激发发展活力,上半年全市发明专利申请11824件;青岛市在五个计划单列市表现突出,贷款增量列第二位,出口1302.6亿元,是实现出口正增长的计划单列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