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李沧11项目列入棚改计划 两个安置项目启动回迁

青岛早报  2016-07-27 08:08

[摘要] 记者昨日从市城乡建设委获悉,今年李沧区共有11个项目列入国家棚户区改造计划,目前3个项目620户危旧房已全部完成签约腾房工作,提前超额完成年度目标,李村河河道150处污染点源已治理完成101处,深圳路打通工程主线拆迁已经完成。

记者昨日从市城乡建设委获悉,今年李沧区共有11个项目列入国家棚户区改造计划,目前3个项目620户危旧房已全部完成签约腾房工作,提前超额完成年度目标,李村河河道150处污染点源已治理完成101处,深圳路打通工程主线拆迁已经完成。

今年,李沧区共有11个项目列入国家棚户区改造计划,涉及居民4977户,其中包含 620户危旧房改造任务和4357户城中村改造任务,预计7月底将顺利提前完成年度计划任务。

安置房建设上,今年李沧区计划实现8个项目回迁,2017年计划实现4个项目回迁,2018年计划实现7个项目回迁。目前,南岭安置房项目已于2016年6月启动回迁,苏家安置房项目也于2016年7月启动回迁,其他6个项目也将在下半年陆续启动回迁。

深圳路打通工程(李沧段)工程全长约1340米,规划为城市主干路,设计为双向六车道。目前,该工程主线范围内拆迁已全部完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