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青岛33工务工程项目提速 青岛中学建设全面展开

青报网  2016-08-10 08:08

[摘要] 青岛中学建设全面展开,幼儿园部细化初步设计,九年一贯制、中学部(含国际部)全力推进基础施工。记者9日从市城乡建设委获悉,今年以来,青岛发力工务工程建设,33个项目进度全提速。

青岛中学建设全面展开,幼儿园部细化初步设计,九年一贯制、中学部(含国际部)全力推进基础施工。记者9日从市城乡建设委获悉,今年以来,青岛发力工务工程建设,33个项目进度全提速。

教育项目中,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博物馆)进入竣前检查和设备调试;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图书馆)、市少年宫红领巾剧场重建进行安装、装修施工;青岛大学医学教学综合楼进行二次衬砌;青岛大学科技研发中心进行主体施工;青岛盲校完成土石方整理施工;青岛幼儿师范学校项目进行地基强夯;山东大学青岛校区(体育馆)正在调整建设方案;蓝色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项目正在办理前期手续。

医疗项目中,海慈医院全科医生临床培养基地改扩建项目进行安装、装修施工;市优抚医院进行二次砌筑;市立医院东院二期、青大附院东院区二期进行主体施工;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市社会福利院、市儿童福利院、青岛眼科医院红岛院区扩建进行土石方开挖;青岛市民健康中心完成土石方整理施工。

其他项目中,国家文物局水下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北海基地一期进行二次砌筑;市老年活动中心进行主体施工;青岛防灾减灾市级示范中心进行基础施工;市创业就业实训基地、青岛山一战遗址改造、市档案馆工商分馆、市民健身中心、青岛科技馆进行土石方开挖;市博物馆改扩建项目正在进行设计方案征集;中波发射台搬迁和航空水上消防救援基地进行重新选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