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信千亩园开盘遭疯抢!首期48套房源3小时基本售罄!

房天下  2016-08-22 10:20

[摘要] 8月20日,海信地产纯别墅项目【海信千亩园】开盘。该项目位于即墨温泉高端居住核心区,一期 仅开48席。上午10点,项目一开盘即遭抢购,48套房源三小时基本售罄,所剩无几。

8月20日,海信地产纯别墅项目【海信千亩园】开盘。该项目位于即墨温泉高端居住核心区,一期 仅开48席。上午10点,项目一开盘即遭抢购,48套房源三基本售罄,所剩无几。

海信千亩园(价格动态户型论坛装修案例)

开盘当日48套别墅基本售罄】

由于库存量大,青岛主城区外楼盘不景气,近期温泉片区整体成交比较惨淡。在这种大环境下,【海信千亩园】的开盘无疑是冒险之举。开盘前夕,有业内人士为此深表担忧。

但另一方面,凭借着海信地产的口碑和品质,自千亩园项目认筹以来,却取得了相当可观的成绩:短短1个半月时间,48套房源便实现了70套别墅的认筹,开盘当日更是创造了片区内的 的成绩——开盘3基本售罄,所剩无几。

20日上午10点,选房正式启动。被叫到号的购房客户争先恐后涌入选房区,挑选心仪房源,随着关注度较高的房源不断被售出,现场气氛愈加紧张。仅仅三个,现场48套房子基本全部签约完成,创造了片区内的传奇。开盘去化率更是几乎达到了100%,开盘当日去化率比竞品全年去化率还高。

【组团来抢购 有业主代亲朋好友一次认购9套】

开盘当天,受大家关注的当属一位温泉王朝二期的业主。该业主在从未带亲朋详细了解三期项目的情况下,便完成了9套别墅的“代购”。

“我的亲朋好友都经常来做客,所以对【海信•千亩园】的生活环境及氛围非常认可。加之海信地产21年来享誉岛城的品牌实力,海信出品,必为精品。”该业主表示,这不是他们一次冲动的决定,而是经过深思熟虑的。

【得知要开盘,老业主送来两块匾】

房子好不好业主有发言权。得知【海信•千亩园】开盘的消息,一、二期业主特意联合定制了两幅牌匾:“绿化环境优美社区”和“邻里关系和睦社区”,并现场挂匾,来表达自己对温泉王朝项目及工作人员的喜爱和认可。同时他们在现场用切身感受给新业主介绍这里的美好生活,担当起了义务宣传员。

业主认可的背后是广大海信地产人的默默付出。十年来为给业主们打造了一个“和谐邻里”、“千亩林荫”的幸福集结地,项目不定期举办各类业主活动,在促进邻里间感情发展的同时,让温泉王朝从独门独院的小家庭变成了一个和谐互助的大家庭。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在【海信•温泉王朝】大家从近邻变成了至亲。

【便利店开门纳客 墅区生活配套再升级】

开盘当天【海信•千亩园】便利店也正式营业,这是周边众多别墅项目中少数开设便利店的生活墅区,为业主的生活增添了更多的便利条件,物业服务再次得到升级。

据介绍,更多便民设施正在规划中,用不了多久,物业服务将再度升级。更温馨、更舒适、更便捷的田园墅生活画卷,已经在广大千亩园业主面前展开……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351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