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市传媒广场·天相5号楼工程荣封金顶

房天下  2016-08-27 20:02

[摘要] 2016年8月26日,城市传媒广场·天相写字楼再传喜讯。5号楼于10时58分顺利封顶,并在施工现场举行了隆重的封顶仪式。

2016年8月26日,城市传媒广场·天相写字楼再传喜讯。5号楼于10时58分顺利封顶,并在施工现场举行了隆重的封顶仪式。


自2015年3月基坑次起爆,城市传媒广场·天相经历精心的规划设计与建设,经过全体员工、施工单位的400多个日夜奋战,在开发商领导、工程监理及多方人员的共同见证下,伴随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到位,在鞭炮的热烈鸣响中,完成了5号楼封顶工程。

仪式结束后,记者特别采访了项目展示中心营销总监张总,就城市传媒广场·天相项目,张总做了全方面的深度介绍。

城市传媒广场·天相在营建之初,对择址进行了一轮深刻的研讨,契合了项目对区位选择上的理论观点。西海岸新区自成立两周年以来,各项发展指标均位列青岛市区首席,另外“十三五”时期,西海岸新区针对今后的区域发展规划了有力的发展蓝图。在如此利好的前提下,针对目前投资产品稀少、价值薄弱的市场现状,城市传媒广场·天相可谓乘胜追击,一举拿下这块位于珠江路588号的土地。这块土地唐岛湾,咫尺长江路商圈,周边汇集了丰富的高校与旅游资源,拥有七维交通网络。我们力求以超前的时代商务理念和国际化建造标准,聚合城市众多优质资源,倾力打造唐岛湾畔,文化MALL上的企业·家!


在经过了数轮易稿和多家规划单位的甄选之后,我们以文化体验式商业MALL与商务生活类产品共同亮相西海岸新区。其中商务生活类产品由甲级办公、LOFT、SOHO、时尚商街和星级酒店组成,即城市传媒广场·天相。首先,项目确保了每栋写字楼一线瞰海的视野空间,同时配置了12.2米的高挑空大堂,并根据不同产品业态建造的大层高空间,以满足不同商务模式。而在产品配置上,项目一直以高端商务生活的打造作为目标,一卡通门禁、智能派梯系统、移动办公系统等,实现了企业的安全效率的双保障;超高配比的海量车位、专属食堂和高端会议室,以贴心舒适、具备人文关怀与节省企业运营成本等理念,为企业主创造独立、领先的商务办公空间。在享有优越空间与配置之余,城市传媒广场·天相的多项软性增值价值,也为项目的投资属性锦上添花。LEED世界绿色建筑金级认证,助推投资价值;世邦魏理仕、洲际智选假日酒店携手联合,提供国际化标准的物业与管理服务。更值得一提的是,在配套上,城市传媒广场·天相享有汇聚文化产业、餐饮美食、潮流生活、娱乐休闲、儿童业态五大特色业态的约8万平米文化商业MALL,着实为商界财智精英打造了一个一站式商务生活圈。


如今,伴随着5号楼的封顶,城市传媒广场·天相迎来了里程碑式的阶段性发展,在品质营造的大前提下,接下来其他4座写字楼也将相继完成封顶工程。在某种程度上,城市传媒广场·天相即将以“准现房”的姿态来回馈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并为整个写字楼市场再添更高回报的投资产品。


目前,城市传媒广场·天相首推创新式50㎡“双钥匙”LOFT户型。户型将楼梯设置在玄关,借助4.7米层高,便可分隔成双层、四房空间。不论投资还是自用,其空间功能足可媲美普通三居室住宅,可谓西海岸新区同类属性产品中的尚佳之选。

此外,甲级办公、SOHO、时尚商街即将同步发售。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23243

项目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珠江路588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