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业内七嘴八舌话楼市 青岛楼市金九首周热度猛增

青岛财经日报   2016-09-08 08:33

[摘要] 房价上涨,对二线城市去库存是好事,但对普通老百姓和实体经济而言,影响比较复杂。房价上涨是否会造成新一轮库存呢?假如在这一轮时间点集中拍卖土地,就有可能会造成库存反弹。

复旦大学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 尹伯成

房价上涨,对二线城市去库存是好事,但对普通老百姓和实体经济而言,影响比较复杂。房价上涨是否会造成新一轮库存呢?假如在这一轮时间点集中拍卖土地,就有可能会造成库存反弹

楼市,金九,需求

南京林业大学城市与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 孟祥远

从南京目前来看,因为去年土地供给有限,暂时不会出现新增库存风险。房地产市场主管部门要在市场景气时调控,从而规避风险:一是房价上涨时,进行引导,防止过热;二是供地上不能因为市场好,就大量供应,而应该考虑市场承受力;三是市场购房热度已经很高时,应出台限购等政策降温。

新城控股高级副总裁 欧阳捷

一线城市的楼市已经逐渐转变为投资场,这背后折射的是货币现象。在国家提出抑制泡沫的背景下,未来房价的走势一定会受到货币政策的制约。

同策咨询研究部总监 张宏

从政策面发展趋势来看,官方频繁表态及热点城市收紧政策落地,预示着三季度后,一二线城市尤其是房价同比上涨幅度超过10%的城市的政策面可能会出现转向。

亚豪机构副总经理 任启鑫

“金九”首周热度猛增背后与商住房“抢收”导致购买需求的集中释放密切相关。

中国社科院城市与竞争力研究中心主任 倪鹏飞

今年9月到明年上半年,楼市总体将出现短期调整,深度调整城市更加集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