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小独栋大享受 安纳溪Villa法式院墅 养生宜居

房天下  2016-09-08 15:11

[摘要] 安纳溪二期新品全部为独栋产品,预计将于9月底10月初首开,一共12排,共200户,三大主力户型分别为204平、214平、236平,独门独户设计,超大私家花园赠送;小户型独栋兼具舒适度与高性价比,210万-260万即可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独栋别墅,首付低至66万。

在中国养生文化中,人们把沐浴温泉当成了疗养身体、放松心灵甚至是灵魂皈依的一种休闲养生途径,明代旅行家徐霞客曾言:“不慕天上鸟,甘做温泉人”。

青岛即墨,作为全球四大海水溴盐温泉区之一,有着中国温泉的美誉。正是凭借着得天独厚的养生资源和便利的交通,让这里成为青岛度假宜居的 之选,位于温泉镇核心的安纳溪Villa,堪称温泉别墅的养生典范。

安纳溪Villa社区里绿意盎然,鸟语花香,一座座自然散落的别墅,撷取法式建筑精髓,掩映在浓荫深处,与环境自然相融,演绎出别样的田园牧歌。温泉资源,别墅建筑,田园景观,以养生为脉络串连而起,一气呵成。居住于此,呼吸着海风拂来的清新空气,领略美丽的自然风光,泡一池温润泉水,涵养身心,惬意十足。

项目共分为两期开发,目前一期仅余少数房源,均为现房;二期新品全部为独栋产品,预计将于9月底10月初首开,一共12排,共200户,三大主力户型分别为204平、214平、236平,独门独户设计,超大私家花园赠送;小户型独栋兼具舒适度与高性价比,210万-260万即可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独栋别墅首付低至66万。

首都国企力筑擎宇物业护航 只为好“墅”

安纳溪Villa由北京城乡倾力打造,北京城乡是北京成立较早的国有房地产综合性开发企业,凭借出色的业绩与一流理念已经成为中国房地产市场一线品牌主力军,多年的造墅经验,成就其非凡的别墅造诣。如今,北京城乡开发携实力之作安纳溪Villa登陆青岛,以独特的产品类型及纯粹法式生活意境演绎精彩独栋生活,成为青岛好“墅”榜样!

另外,安纳溪的物业公司为擎宇物业,成立于1996年,为开发公司全资控股企业,管理范围囊括写字楼住宅等,经验丰富,一切皆为你的幸福生活而来。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14023

售楼地址:青岛市温泉镇中央别墅麒麟路与社生路交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