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醇熟社区优势多 磊鑫伊顿阳光配套齐全/现房品质可鉴

房天下  2016-09-22 13:43

[摘要] 磊鑫伊顿阳光既有实惠的价格,又是深耕至三期的醇熟社区,配套完善,生活氛围浓厚,现房在售,即买即住,是您不错的选择!

影响购房的因素有很多,房价是购房者置业的重要选择标准之一,但是随着购房者对居住体验的要求愈加强烈,醇熟社区也逐渐成为衡量一个项目好坏的主要标准。醇熟的社区能够带给业主更完善的配套,区位、交通、生态、教育、商业一个都不能少,给业主更舒适的居住体验,提高业主的生活质量。

磊鑫伊顿阳光13218元/平方米[城阳]磊鑫伊顿阳光19套在售既有实惠的价格,又是深耕至三期的醇熟社区,配套完善,生活氛围浓厚,现房在售,即买即住,是您不错的选择!

交通方面:王沙路、青银高速、308国道主干道环绕,沿王沙路北行可达惜福镇商圈,沿青银高速、308国道向北可达城阳正阳路商圈,向南可达李沧商圈。 106、109、111、312、372等多条公交路线环伺,可李村、市政府、台东等地,居民出行十分便捷。

商业配套:到李村商圈仅五公里距离,公交车只需要十五,这里有万达广场、乐客城、北方国贸、利客来等购物场所。另项目自身配有近9000平商业,目前一期商业已经陆续入驻开业,涵盖超市、蔬果店、干洗店、培训中心等,满足业主的日常生活所需,近享便利生活。

教育配套:项目周边从幼儿园到中学都有完美的配套,有多家知名的幼儿园,小学有三台小学,云头崮小学,夏庄小学等,中学有十七中、九中、城阳二中等,众多学府荟萃于此,为孩子提供优质一站式教育,求知氛围浓厚。

医疗配套:北面有城阳第三人民医院、城阳区人民医院、401医院和八医,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

磊鑫伊顿阳光13218元/平方米[城阳]磊鑫伊顿阳光19套在售位于城阳王沙路66号,崂山西麓生态宜居板块,舒适宜居,并且均为现房在售,实体呈现品质可鉴。目前高层23号楼、22号楼在售,均价在6600左右;洋房13号楼在售,建面106-139平,购房享93折优惠。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83724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