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安纳溪Villa:温泉小镇/法式风情/独栋别墅

房天下  2016-10-20 15:02

[摘要] 安纳溪Villa正位于蓝色硅谷核心区的温泉小镇,温泉小镇以溴盐海水温泉而闻名,吸引了众多爱好养生、注重生态居住体验的购房者前来置业。

蓝色硅谷核心区包括即墨市鳌山卫、温泉镇两镇,作为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的发展重点区域,先后引进了港中旅青岛海泉湾度假城、温泉国际会展度假城等多个旅游会展;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国家深海基地、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天津大学青岛海洋工程研究院等海洋科研和教育机构也纷纷落子于此,对于蓝色硅谷核心区的发展可谓有目共睹。

安纳溪Villa正位于蓝色硅谷核心区的温泉小镇,温泉小镇以溴盐海水温泉而闻名,吸引了众多爱好养生、注重生态居住体验的购房者前来置业。安纳溪Villa总占地面积17.8万平,总建筑面积约10.56万平方米,绿化率在40%以上,容积率仅为0.54,项目分两期开发,南面为一期(建面4.73万平方米)一共10排,238户;北面为二期(建面约5.83万平)一共12排,200户。

从建筑形态上来说,一期主要分为独栋和叠拼别墅,目前已经售完;二期均为独栋产品,三大主力户型面积,分别为204平、214平、236平。

安纳溪Villa为法式风格建筑,参考了法国的四大城市风情,在园林设计上依托北高南低地形优势,南北向、东西向分别设有景观水系,整体规划为“一心、一谷、三道、四园”,一心即为南北、东西水系交错形成的中央十字形水景轴心;一谷则为一期和二期交界处依托地形设置的绿色连廊——银杏溪谷;三道为项目内规划的迎宾艺术道 、景观大道、自行车道;而四园则指项目一期的枫丹白露花园和普罗旺斯之香及项目二期波尔多往事、马赛印象。

同时,项目为了更好的服务业主生活,自身规划了养生会所,总建面约5600㎡,目前规划了客房、运动健身区、休闲娱乐区、可供业主在闲暇时分放松心情。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14023

售楼地址:青岛市温泉镇中央别墅区麒麟路与社生路交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