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正阳公馆第五大道:城阳财富聚集地

房天下  2016-12-01 11:47

[摘要] 通过对青岛各大商圈的综合分析,有价值的商铺总是离不开的定律是地段、规划、人气。

2016年股票市场动荡不安,投资渠道险象纷杂。很多人在试过股票跳水、理财陷阱后才蓦然发现,投资地产商铺才是少有的能跑赢GDP的投资方式之一。俗话说家财万贯不如商铺一间,2016年房市变幻莫测,不约而同的是商铺成了个人或机构资产配置之选。商铺备受投资者们关注,有潜力、高性价比的商铺,自然会获得更多的青睐。

但让很多人不解的是,买商铺似乎并不像自己想象中的那么容易,若不是能以独到眼光选到好的商铺,又怎能坐收红利。但在青岛,如何选择一套有价值的商铺成了投资人士非常关心的商业秘籍。通过对青岛各大商圈的综合分析,有价值的商铺总是离不开的定律是地段、规划、人气。

地段:地段是选择商铺的关键要素

随着岛城人民数量的不断增加,岛城的商圈热点也由市南区不断向北发展,从初的中山路商圈、台东商圈、李沧维客商圈一直到城阳的家佳源商圈。从趋势来看,位于城阳的中芯商务区的家佳源商圈,处于发展潜力巨大的成长期,是非常有价值的厚土热地。以中央区正阳路与青威路十字交叉点为中轴线,目前只有“正阳公馆第五大道”一处高端住宅商业项目在售,面积从50平至400平米不等。资源价值不言而喻。


2013年,城阳区正式发布了《春城路两侧用地控制性详细规划》,根据规划,这里未来将成为城阳中心的一处“以高品质居住、现代服务业为主的现代化综合型城市组团”,可容纳居住人口近10万人。

据观察,春城路和正阳路交叉形成的城市十字交叉中轴线正式形成,并以交叉点为中心,北至春阳路、南至兴阳路、西至长城路、东至青威路,围合形成一片融繁华商业与高端居住于一体的中央商业居住区。水悦城、时代中心、鲁邦风情街、财富中心、广告产业园等近百万平米的商业配套,万象繁华近在咫尺。正将兴建幼儿园10所、小学3所、初 中1所,现有的城阳实验二小、实验三小、城阳四中,教育资源齐备。全龄优质教育资源一站式享有。正阳公馆、玫瑰里、圣乔维斯、汇豪景苑、和田城等多个城阳区域过万的高档住宅小区,保证了每天数万的人车流量。城阳与市区骨肉相连,现在出手投资抢占先机,未来的发展趋势必定日新月异。


商铺的未来潜力,与商铺人气高低密不可分。以“正阳公馆第五大道”商业为代表,于内坐拥千余正阳公馆高端阶层购买力,于外可接收家佳源商圈百万人车流带来的高,居高不下的人气、海量消费群体、无可比拟的消费能力,让“正阳公馆第五大道”商铺备受青睐。


近10年来,商铺价格一路飘红,价值也是成倍增长。作为还在持币观望的投资者,如何跑赢GDP,我想答案已经揭晓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