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保利地产20.3亿收购中航地产房地产业务含9个项目

房天下  2016-12-06 15:39

[摘要] 12月5日晚间,中航地产发布公告,公司拟向保利地产全资子公司广州金地和保利江西出售成都航逸科技 100.00%股权、成都航逸置业 100.00%股权、江苏中航地产 100.00%股权、九江中航地产 100.00%股权、新疆中航投资 100.00%股权、岳阳建桥投资 100.00%股权等项目。

12月5日晚间,中航地产发布公告,公司拟向保利地产全资子公司广州金地和保利江西出售成都航逸科技100.00%股权、成都航逸置业100.00%股权、江苏中航地产100.00%股权、九江中航地产100.00%股权、新疆中航投资100.00%股权、岳阳建桥投资100.00%股权、赣州中航置业79.17%股权、赣州中航地产100.00%股权以及南昌中航国际广场二期项目,拟出售资产的作价为202,963.07万元。

保利地产20.3亿收购中航地产房地产业务含9个项目

公司表示,通过本次交易,公司将出售房地产开发业务资产与负债,未来公司战略将聚焦物业资产管理业务,围绕机构类物业资产的管理,重点发展物业及设备设施管理、资产经营以及客户一体化服务外包三项核心业务,坚持轻资产化发展模式,不断改善公司资产质量与财务状况,促进公司业务转型升级。

公告显示,经过此次交易后,公司2016年1-7月亏损金额由2942万元缩减至501万元。

此前,10月上旬保利地产在其官网已经发布《关于重大事项进展的公告》,10月18日中航地产也发布了相关公告。其中提到,中航地产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向保利地产出售房地产开发业务相关的资产与负债,标的资产预估值合计为23.23亿元,涉及中航地产及其下属企业合计持有的10家房地产项目公司股权及1个房地产项目在建工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