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国信蓝谷孵化园一期封顶 计划明年10月竣工

青岛晚报  2016-12-12 08:32

[摘要] 近日,由青建集团承建的国信蓝谷孵化园一期工程顺利封顶,为整个工程的顺利交付打下了坚实基础。工程计划明年10月竣工投入使用,依托蓝色硅谷海洋科研资源,将打造海内外科技人员的创业基地

近日,由青建集团承建的国信蓝谷孵化园一期工程顺利封顶,为整个工程的顺利交付打下了坚实基础。工程计划明年10月竣工投入使用,依托蓝色硅谷海洋科研资源,将打造海内外科技人员的创业基地、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基地以及科研院所研发基地。

国信,蓝谷,封顶

国信蓝谷孵化园工程位于即墨市蓝色硅谷核心区滨海大道以东、科技路以南、滨海东路以西,东临青岛国家海洋实验室。一期工程总建筑面积2.26万平方米,地上1.76万平方米,地下4990.88平方米。由1栋高层(1#孵化器)、地下车库和4栋多层(2#-5#孵化器)组成。 1#孵化器为高层混合办公楼1.74万平方米,地上14层,地下2层,建筑高度60.3米;2#孵化器为联排办公楼2930.6米,地上4层,地下2层,建筑高度16.9米;3#-5#孵化器为独栋办公楼1842.9米,地上3层,地下1层,建筑高度16.9米;相关配套设施359.59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