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人气之王!福瀛·天麓湖一期现房火爆收官

房天下   2016-12-12 10:59

[摘要] 2016年12月10日,备受瞩目的福瀛·天麓湖一期收官巨作1号楼,在众多客户的殷切期待中盛大公开!一大早销售中心宾客盈门热闹非凡,还有不少人专程从外地赶来,络绎不绝的客户让场面异常火爆。大家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福瀛·天麓湖的非凡实力和超高人气,在冬季楼市开创了热销传奇!

2016年12月10日,备受瞩目的福瀛·天麓湖一期收官巨作1号楼,在众多客户的殷切期待中盛大公开!一大早销售中心宾客盈门热闹非凡,还有不少人专程从外地赶来,络绎不绝的客户让场面异常火爆。大家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福瀛·天麓湖的非凡实力和超高人气,在冬季楼市开创了热销传奇!

来宾签到之后,上午8点半活动正式开始,现场600多名客户按主持人叫号顺序进入选房区,许多客户争分夺秒,果断出手选定房号。由于此次公开的是福瀛·天麓湖一期后一栋现房美宅,排名靠后的客户等待过程中都一脸焦急。有客户笑言生怕自己一犹豫,中意的户型会被其他人捷足先登。随着活动顺利进行,选房区捷报频频,现场气氛持续升温,抢房大战如火如荼进行着。选到心仪户型的客户笑逐颜开满意离场,福瀛·天麓湖更是贴心送上专属礼品以表祝贺。

在传统楼市淡季,福瀛·天麓湖取得如此傲人成绩绝非偶然。作为首献青岛的绿色科技美宅,其“恒温、恒湿、恒氧、健康、高舒适度、微能耗”等卖点与4万平米植物园级法式山地水景园林、600亩天麓湖湖滨公园形成室内外双宜居环境,被越来越多注重生活品质的人所追捧。尤其是进入寒冬以来,已入住业主不必像普通住宅那样担心供暖前的寒冷,不需要空调暖气就能实现全年室内温暖如春、并保持人体感知适宜的湿度。经过口碑相传,这里的科技系统吸引了电视台记者实地印证,充分展示了福瀛·天麓湖科技美宅的巨大魅力。

此次盛大公开的1号楼,是福瀛·天麓湖经过多年精雕细琢的精品楼栋,占据社区优越位置、拥有观湖、瞰海、赏园林的头排视野。户型更是全面升级,68-135㎡一线新品,即使是套一户型也能拥有270°观海转角窗;套二布局合理南北通透,270°转角飘窗、步入式独立宽景阳台;套三全明户型,功能分区超高居住舒适度,所有户型都让人眼前一亮!

除了产品价值以外,福瀛·天麓湖的区域价值和配套体系也被广泛看好。有选房成功的客户表示,青岛西海岸今非昔比,交通方面陆海空全面建设升级,高速、地铁、西客站……未来不可限量。社区还有成熟的西海岸酒吧街、福瀛明珠温泉度假酒店、国际双语幼儿园等高端配套,让普通住宅难以企及。诸多的优势成就1号楼价值排的地位,火爆传奇势不可挡!

楼盘地址: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PADDING-BOTTOM: 0px; WIDOWS: 1; TEXT-TRANSFORM: none; LIST-STYLE-TYPE: none; TEXT-INDENT: 0px; MARGIN: 0px; OUTLINE-STYLE: none; OUTLINE-COLOR: invert; PADDING-LEFT: 0px; OUTLINE-WIDTH: medium;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0px; FONT: 14px/32px 微软雅黑,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雅黑 ', Arial; WHITE-SPACE: normal; COLOR: rgb(51,51,51); BORDER-: 0px; BORDER-RIGHT: 0px; WORD-SPACING: 0px; TEXT-DECORATION: none; PADD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title="黄岛韶山路568号(韶山路与东江路交汇处)">黄岛韶山路568号(韶山路与东江路交汇处)

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PADDING-BOTTOM: 0px; WIDOWS: 1; TEXT-TRANSFORM: none; LIST-STYLE-TYPE: none; TEXT-INDENT: 0px; MARGIN: 0px; OUTLINE-STYLE: none; OUTLINE-COLOR: invert; PADDING-LEFT: 0px; OUTLINE-WIDTH: medium;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0px; FONT: 14px/32px 微软雅黑,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雅黑 ', Arial; WHITE-SPACE: normal; COLOR: rgb(51,51,51); BORDER-: 0px; BORDER-RIGHT: 0px; WORD-SPACING: 0px; TEXT-DECORATION: none; PADD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title="黄岛三沙路与海军路交汇处(向东走行300米)">房天下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65178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