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2016年青岛40家房企业绩超10亿 万科业绩或过百亿

青岛晚报  2017-01-06 08:32

[摘要] 锐理数据统计显示,2016年,青岛市共有40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全年销售业绩超过10亿元,比2015年增加13家,TOP20房企门槛也由11.7亿元提升至23.7亿元。

销冠:岛城40家房企业绩超10亿

锐理数据统计显示,2016年,青岛市共有40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全年销售业绩超过10亿元,比2015年增加13家,20房企门槛也由11.7亿元提升至23.7亿元。

青岛,房企,业绩

万科以95.53亿元的销售业绩蝉联2016年青岛房企年度销冠,并刷新了由自己保持的青岛房企年度销售业绩纪录。 2016年,万科在青岛共有16个主力楼盘在售,其中万科未来城、万科生态城、万科桃花源、万科青岛小镇都是年销售金额过10亿元的楼盘。若不是2016年后两个月增长放缓,万科极有机会成为青岛年度销售业绩过百亿元的房企。

海尔地产以72.61亿元的销售业绩在青岛各房企中排名第二,是青岛本土房企中的领头羊。海尔地产在2015年连续地拿地扩张,在2016年进入收获期,世纪公馆、海逸公馆、博悦兰庭、悦湖兰庭、鼎世华府、玫瑰兰庭等楼盘多点开花,2016年总销售业绩72.61亿元,比2015年增长了46.6%。

万达以68.24亿的销售业绩排名2016年青岛房企年度业绩榜单第三名。2016年万达在青岛并未开发新项目,依然是只有东方影都和维多利亚湾两个项目在售,不过这两个楼盘2016年的销售业绩分别为39.28亿元和28.96亿元,力助万达在青岛房企中继续保持领先地位。此外,海信、中海、保利、银盛泰、鲁商、绿城、龙湖等传统大开发商在2016年依然保持强劲的业绩增长势头,继续位列20榜单中。星河湾、鲁信、鲁德等房企也凭借2016年出色的销售表现,成为20榜单中的新名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