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你离财富只有一铺之遥

——中欧悦秀街原始铺全新登场,敬请期待!

房天下  2017-01-13 16:16

[摘要] 2016年,在宽松的政策背景下,青岛楼市迅猛发展,住房成交量一路飙涨,创历史新高。在火热的市场背景下,作为青岛楼市“黑马”的中欧国际城更是一路高歌猛进。九开九罄、18.6亿元销售额、1753套房源售罄……在过去的一年里,“热销”成为了中欧国际城的代名词。

2016年,在宽松的政策背景下,青岛楼市迅猛发展,住房成交量一路飙涨,创历史新高。在火热的市场背景下,作为青岛楼市“黑马”的中欧国际城更是一路高歌猛进。九开九罄、18.6亿元销售额、1753套房源售罄……在过去的一年里,“热销”成为了中欧国际城的代名词。

2017火力全开大城原始铺全城首发

在进入全新的2017年之后,中欧国际城更是火力全开,以高层公寓、商铺、商墅、车位等全系产品延续热销之势。近日,中欧国际城即将迎来新年首次开盘,以悦秀街原始商铺,开启2017全新征程。

在纷繁的市场上,找到区位优良、蕴含商机的商铺,需要独到的眼光。而在商业发展的大潮中,预见商机的走向,更需要高远的眼界。

此次中欧国际城以优质的大城原始铺,满足众多投资者的多重需求。


(悦秀街效果图)

三大产业落地助力高新区崛起

地段可以说是投资商铺的首要先决条件,也是决定商铺价值的首要条件。中欧国际城所在的青岛高新区作为城市未来的发展方向,随着周边青岛中学、新机场等配套设施的逐步完善,未来发展前景不可估量。


(高新区效果图)

在12月20日落下帷幕的“2016中国青岛•金茂产业发展峰会”,青岛高新区签署了一系列战略合作协议,伴随着众多高新产业的签约落定,片区产业聚集,人才汇集,强大的消费力将会拉动区域经济的迅猛增长。作为高新区消费前沿站的中欧悦秀街将近享城市区域发展带来的多重利好。

产城一体化大城加速青岛城市发展

作为中国金茂城市运营模式的载体,中欧国际城更是通过聚集产业、商业、居住、公建各业态,将形成覆盖企业全生命周期的产业载体群,加速青岛北岸城区中心化,形成青岛城市新核心,不断释放青岛城市未来生命力。

伊甸园旁近享旅游产业发展先机

除了地段之外,人流量也是衡量一个商铺的重要指标。中欧悦秀街位于中欧国际城商业轴,除了近享未来社区数十万人潮消费潜能之外,更直面总投资数十亿元的青岛伊甸园(规划中)。未来伊甸园正式运营后,将吸引成千上万游客前来,人聚钱聚,足不出户,近享伊甸园发展先机。

为明天做,有把握的事,伊甸园旁建筑面积约32-120㎡大城原始铺即将开盘,万众瞩目时刻,邀您共聚财富。

品鉴热线:400-890-0000转820296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高新区火炬路57号

(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不构成合同要约,文中图片、文字等均为示意,具体情况以后政府批文为准,本文章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开发商保留解释的权利。该广告出街时间为2017年1月11日,敬请留意项目新动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