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世园板块品质楼盘

————新城•香溢紫郡新春首开,奏响开年第一炮

房天下  2017-02-07 09:35

[摘要] 新城•香溢紫郡二期央景楼座,新春首启,敬请关注。

随着春节的钟声敲响,位于东李世园核心的新城香溢紫郡,带着众多岛城人的期待,即将迎来新城次开盘!作为世园板块首屈一指的品质楼盘,新城•香溢紫郡每每给市场带来惊喜。2016,成果斐然,2017巅峰再起。

央景楼座,新春首启,至美绽放

据悉,即将面市的新品位于整盘央景楼座,作为新城开年首次推新产品,不仅代表开发商新城控股对岛城购房者的诚意,更综合了香溢紫郡整盘优素质,此番开盘更值得期待。

中央组团大楼距,邻主入口,畅享便捷

将首开的央景楼座,位列整盘中心,宽阔楼间距放眼望去风景尽收眼底,紧邻社区主入口,楼下便是社区底商,轻松畅享便捷生活。


于外,即将首开的央景楼座北揽一线百果山景,三面旖旎园林美景,欣赏别人看不到的风景。于内,坐拥中央景观,畅意花团环景,好的视角,私享社区风景精华。

两梯三户,全景三房,双面阳台

独一单元,两梯三户,处处呵护品味生活。全景三房,全功能空间,建面约90㎡全阳光两房,建面约110㎡宽敞双阳台三房,无论起居尺度,亦或双阳台、飘窗设计,处处展露高端人士的格局。

建面约110㎡宽敞双阳台三房,三代同堂之选

其中建面约110㎡宽敞双阳台三房,轻松满足三口之家或是三代同堂的居住需求。预留入户功能衣橱,此功能为140㎡+豪宅专享;会客厅3.9米开间连接南向阳台,将窗外美景尽收眼底;南北双阳台,南阳台270°观景,尽揽阳光、风景,悉心关注业主生活点滴。


建面约90㎡全阳光两房,近12米大采光面,卧室厨房、客厅、阳台全面向阳,每个房间都可沐浴阳光;经改造实现三居室,可变空间满足家庭全生命周期所需;双阳台,近1.8米进深,享更多使用空间,双飘窗,与风景面对面,观景、晾晒,随心所享。


紫郡专线400-890-0000 转 822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