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颠覆城市想象,优雅一座城

——2017绿地•国际花都新品发布盛典即将璀璨启幕

房天下  2017-05-05 15:09

[摘要] 真人华服演绎,花香流淌布景,清音雅乐悠扬,一场精致的艺术盛会——2017绿地•国际花都新品发布盛典即将于5月6日在西海岸华美启幕,优雅揭幕藏于花香深处的名仕府邸。

真人华服演绎,花香流淌布景,清音雅乐悠扬,一场精致的艺术盛会——2017绿地•国际花都新品发布盛典即将于5月6日在西海岸华美启幕,优雅揭幕藏于花香深处的名仕府邸。

奢尚盛宴,弦歌雅会,届时还将有缤纷节目精彩上演,10米长裙魔幻3D华丽开场秀幻美胶南、肩上芭蕾于方寸间绽放绮丽,更有网红现场直播互动、微信抽奖宴飨嘉宾……从舞台到生活,绿地集团携诗意栖居优雅袭来,颠覆想象,惊艳胶南。

绿地集团,地产全球化实践者,2015年《财富》世界500强企业第258位,房地产主业开发规模、产品类型、品质品牌领誉,旗下企业及项目布局亚、澳、欧、美四大洲十国百余城,造就了享誉全球的地产翘楚品牌。

2012年,绿地始耕青岛,风云五载,擎画岛城人居标准。在钜献市北海景大宅绿地•阅海府邸、李沧地铁河景美宅绿地•香颂、超高层商务坐标绿地•海外滩之后,如今绿地又以国际花都系精品登陆西海岸,为世家望族开启外城市繁华、内花园秘境的高端品质生活之旅。

青岛之浪漫,有山之修养,海之浩瀚,却难得精致花园生活。绿地集团25载智慧研磨,浪漫擎画大海之外的精彩,以法兰西风情为蓝本,营造花香秘境,为胶南人居再续风华,繁花、鸟语、浓荫……国际花都将以寻香而归的优雅熨贴岛城人骨子里的浪漫。

绿地•国际花都精心设计立体化、多层次花园景致,媲美名门望族追捧的私属花园,遇见花开,邂逅自然。引入绿地理想•家人居标准体系,以人为本,运用技术改善人居舒适环境,设计6大功能板块和5大景观模块,近百项贴心人性设计,兑现美好生活!

陪伴是给家人的礼物,而家却是长久陪伴的载体。绿地•国际花都采用严苛和细致的标准延长建筑使用寿命,按建筑美学比例打磨建造,传承匠心工艺,户型方正,全明通透;引入绿地爱丽乐居系统,依人体工学设计,让玄关、厨卫、储藏间拥有强大的收纳系统。

除此之外,绿地还深入调研胶南人居习惯,打造承重墙基本外置的灵动空间,以多变户型,满足家庭各阶段居住需求;科学规划老、中、少起居动线,适合两口之家、二胎生活、三代同堂等多种生活形态。

一座城市的传奇,可能只是某些人的日常。绿地•国际花都打造精装会所,定制圈层活动,构筑社交平台,为胶南世家望族搭建一个风云际会的上层生活圈,让每一次碰杯,都成就一场风云际会。

此外,国际花都纳入一级资质物业管理,定制专属尊崇生活,可接受业主委托,提供商务代办、保洁家政预约、工程维修等特约服务,人性化服务的尊贵呵护,为业主提供超越胶南的高标准管家式服务。

花开倾城,幸会胶南!2017绿地•国际花都新品发布盛典将于5月6日在福朋喜来登大酒店(滨海大道1288号)璀璨启幕,盛启藏于花香深处的名仕生活!品鉴电话:400-890-0000  817667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红线外配套以政府发布信息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实时资料。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青岛市商品房预售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