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市传媒广场•天相放大招

房天下  2017-05-08 19:23

[摘要] 城市传媒广场•天相四大招齐发,助您攻略楼市!

手里有房,没收获?人气不够,难出租?多少地产弄潮儿在这些问题上犯了愁!究其源头,是对于房产和未来的把控不准,因而与其失之交臂。西海岸商务新名片——城市传媒广场•天相四大招齐发,助您攻略楼市!

招“抢地盘”:好区位就是成功的一半


房子价值如何,区域很重要!重点区域的价值总是优越于其他区域。以西海岸为例,唐岛湾作为西海岸发展潜力较高的区域之一,聚集了众多繁华与机遇,麦凯乐、佳世客、利群商场聚集,让这里成为了西海岸的价值所向,众多企业、精英慕名而来,希望在这里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城市传媒广场•天相抢占先机,给您机会快人一步!


第二招“竖标杆”:大盘做靠山,未来靠谱


买房是大事,必须有“靠山”。完善的大盘规划,不仅能够提供便利,更能为未来的良好发展打下基础,尤其是写字楼商务空间更是如此。企业办公、商务往来需要中高端的商业、酒店做支持,因而在城市传媒广场•天相规划阶段就已充分考量,36万方建面规划文化综合体,办公、LOFT公寓商铺和洲际酒店,全方位立体化的为未来进驻企业提供服务,更大限度的提升了项目未来的价值潜力。


另外,城市传媒广场•天相拥有8万㎡文化MALL,汇聚文化产业、餐饮美食、潮流生活等五大业态,成功签约新华书店、迪卡侬、红星电影三大主力店;洲际智选假日酒店进驻,未来更多商务差旅人士将入住于此,无论从人气还是从品质方面,都将成为西海岸难得的项目。

第三招“好门面”:好空间,更有吸引力


好的办公空间是实现空间价值的重要保障!建面约50-1500㎡商务空间,可以灵活打通,不仅适应不同规模置业者,更适应多种规模企业,12.2米高挑空大堂、3.9米层高、100:1车位配比、一卡通门禁、高端会议室等硬件配置,为办公带来全新体验。


优越的物业服务,提升空间附加值,增强租客使用体验,让租客“舍不得”离开,促进租客的稳定。以城市传媒广场•天相为例,美国LEED绿色建筑认证,见证了建筑的高品质与绿色;全球物管公司、世界500强企业世邦魏理仕为其量身定制“翡翠计划”,涵盖物业、安保、客服多个维度,打造无忧的办公新体验。


以上三招如果还没打消你的疑虑,不如来点实际的!城市传媒广场•天相三年保障计划强势登场,购买写字楼产品,轻松享受收获,打消顾虑!

销售电话:400-890-0000 转82324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