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方影都联手如是书店欲打造国内影视文化体验书店

房天下  2017-05-17 17:20

[摘要] 2017年5月19日上午9点,青岛东方影都如是电影书店开工仪式将在东方影都鹦鹉螺展示中心隆重举行。

2017年5月19日上午9点,青岛东方影都如是电影书店开工仪式将在东方影都鹦鹉螺展示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开工仪式标志着青岛东方影都与如是书店正式达成合作,将在西海岸建立影视文化书店。而这也预示着东方影都电影周边配套将进一步完善,为“影视之都”的建立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如是书店,是山东规模较大的民营独立书店,位于青岛。凭借其独具特色的文艺风格和完美的阅读环境,如是书店收获了“最美书店”的称号,亦被誉为青岛特色文化之一。而如是书店更是注重公益活动,2015年到到2017年间如是书店共开放1136场公益文化创新创业活动,打造中国温暖的书店。此次,青岛万达东方影都携手如是书店,联合打造国内影视文化体验书店,一个是知名度颇高的影视文化符号,一个是充满青岛特色的文化产物,势必让青岛的文化影响力更上一个台阶。


据悉,此次开工仪式,还邀请了曾执导《东京审判》、《风声》、《神探亨特张》等多部知名影视作品,并凭借《神探亨特张》获得金马奖影片的高群书导演作为演讲嘉宾。高群书导演将从影视从业者的角度阐述东方影都的建成对中国电影制作的影响。同时国内著名摇滚乐队二手玫瑰的主唱、国际艺术机构Asian art works首席执行官、中国独立音乐多媒介平台“为摇滚服务”创始人梁龙先生也将出席剪彩仪式。


此次东方影都影视书店的开工是响应青岛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发展高端影视,申创’电影之都’,打造东方影都“的号召,完善灵山湾影视文化区的综合业态,将西海岸打造为世界影视文化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