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海岸唐岛湾畔 城市传媒广场•天相|相寓建面约45㎡SOHO公寓即将开盘

房天下  2017-08-22 16:30

[摘要] 城市传媒广场•天相2#“相寓”公寓产品即将开盘,建面约45㎡,3.6米层高。

城市传媒广场•天相2#“相寓”公寓产品即将开盘,建面约45㎡,3.6米层高,总价49万起。为了应对不同的居住喜好,公寓产品的户型设计更注重实用性,烟道设计,让居家生活更便捷,更有专业的运营公司管托服务,免除后顾之忧。可以说,“相寓”公寓产品集自住、出租、办公、运营于一体,是商业置业的上佳之选。

当然,除了产品品质和运营服务之外,购买商业商品尤为注重项目所处的区位和人流量,城市传媒广场在这两方面也拥有着显著的优势。

就区位而言,城市传媒广场位于西海岸新区唐岛湾畔,享受长江路商圈佳世客、麦凯乐、利群、家佳源等众多商业配套,这里可以说是黄岛繁华的商圈之一,涵盖了大量中高端消费人群。同时项目近邻区政府等一系列大市政配套,周边高校林立,人才济济,中国石油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北京电影学院青岛创意媒体学院、青岛滨海学院、青岛黄海学院、青岛港湾职业学院……等等,辐射了大批的高素质人群,这些都为SOHO公寓产品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消费人群。

除了周边辐射的大量人群之外,城市传媒广场总体量36万㎡,本身规划为集合商业中心、高端商务办公、SOHO公寓、时尚街区、洲际酒店于一体的综合体项目。其中8万㎡的文化MALL购物中心共7层,汇集零售百货、餐饮娱乐、儿童体验等多种业态,打造西海岸少有的城市文化体验式商业中心,建成运营之后,将吸引大批的人流前来购物娱乐消费。现在新华书店、迪卡侬、红星影城等品牌商家已经进驻,众多如H&M等时尚潮流品牌也将陆续进驻。

除此之外,城市传媒广场还包括10万㎡商务写字楼,现在2#写字楼已经整体出售,3#写字楼为洲际酒店,1#、5#写字楼也在售中。写字楼招商运作后,也将有大批中高端商务人士入驻办公,这部分人群本身以及相关商业业务的开展,也将会产生不少的住宿需求,这也将是公寓产品重要的消费人群。

总体来看,城市传媒广场兼具了地段配套、人流、发展等商业产品的几大关键要素,对于商业置业来说,是很不错的选择。现在“相寓”公寓产品即将开盘,49万起,总价低首付低好运营,现在确定购买意向还可以交2万享96折优惠,进入项目详情页还可领取5000元购房基金,有意向的网友可以前往售楼处了解详情。

项目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珠江路588号

销售电话:400-890-0000 转82324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