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尔地产物业 “焕颜”计划,让老社区焕然一新

房天下  2017-09-13 16:35

[摘要] 针对社区老化问题,海尔地产物业今年特别推出了社区“焕颜”计划,包括道路改造、园区设施优化、公区设备保养、绿化升级等等共32项服务

对于很多置业者来说,除了房子本身,物业服务是决定他们成交的重要因素之一;因为他们深知,做好社区养护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唯有懂得用心、舍得投入,才能让小区十年如一日,给业主一个始终美好的生活环境。

海尔地产物业,时刻谨记海尔“真诚到永远”的品牌坚守,以真诚的服务换取每一个业主的点滴信任。针对社区老化问题,海尔地产物业今年特别推出了社区“焕颜”计划,包括道路改造、园区设施优化、公区设备保养、绿化升级等等共32项服务,涉及9个老社区,惠及14852户业主,为的是让每一个海尔地产的社区都美好如初,让业主爱上回家的路。

道路改造、翻新

园区道路是社区的名片,是提升业主幸福感的重要指标。为了让业主住的更舒适,对于有些年龄的社区,路面全面的更新而不是简单的局部维修,海尔地产物业自担数百万费用投入。

排水设备、车库雨棚的维护换新

园区排水的通畅,对业主的生活十分重要。海尔地产物业工作人员根据每个社区的特点采取了系列措施:更换新的吸水性强的荷兰砖、定期维修排水通道、车库雨棚的换新,保证雨季不积水。

电梯轿厢保养优化

电梯是业主最常用的设备之一,电梯的正常运营是对业主出行的一种保障。海尔地产物业工程人员除了日常定期保养维修外,今年更是组织了对所有海尔地产社区全面深层次彻底检修、保养、优化(电梯机房内加装了电风扇、减震垫等)。

青岛•鼎世华府、重庆•海语江山电梯检修保养

入户单元门维修、换新

单元门是业主的安全保障,为了提高业主生活的安全性,除了对所有社区单元门进行全面检修外,海尔地产物业对于一些老社区更是做了整体更换单元门的措施。

单元楼内外墙翻新、粉刷

单元楼住居条件是业主的幸福指数关键因素之一,海尔地产物业的工作人员根据小区的新旧程度来采取翻新措施,包括外立面贴砖的修补更换、单元楼内墙粉刷等等。

公区设施换新、保养

暴露在外的公区设施,海尔地产物业工作人员除了固定的定期维护制度,更要定期的擦拭、刷漆、保养,并对损坏、老旧的公区设施进行统一更换。

绿化升级改造

绿植的养护,对绿化率一向较高的海尔地产社区十分重要。每逢换季或节日,海尔地产物业的工作人员都会对园区的花卉绿植进行重新设计和调整。春夏交替,植被增植,为海尔地产社区创造了一道道别致的风景。

目前,海尔地产物业“焕新”计划已在多个社区逐步展开,后续也将会有更多的小区加入。虽然这一行动将耗费巨大的人力、物力、财力,虽然社区翻新是一个长久的持续工作,但海尔地产物业会努力去做,也将坚持做下去,为的是让社区十年如一日,实现“冻龄”甚至“逆龄”,给业主一个温馨美好的家。

标签:海尔物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