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城熙山樾|纵观青岛市内四区 主城洋房哪家强?

房天下  2017-09-22 16:48

[摘要] 新城熙山樾建面约120-140平米“6+1”洋房新品,重磅面市!庭院、电梯、园林、精装……百年之后的洋房生活,在这里是继承,也在这里革新。

太太的洋房升级之作 建面约120-140平米“6+1”洋房新品 登顶世园

一座称职的洋房应该具备哪些条件?地段配套、环境、交通、品质、风情、服务……洋房历史一直向前,对美好的人居的向往,却自始至终没有变过。

青岛,一座国际宜居城市,百年来,洋房一直是这座城市的憧憬与追求。放眼主城四区,哪里的洋房最值得入手?

洋房,当然是市南、市北历史最为悠久,八大关、小鱼山等老洋房聚集区,作为青岛代洋房代表,这里镌刻着时代的印记,却也饱经百年沧桑,居住环境相对老旧。此外,除了老洋房,宜居洋房却很稀少,可选择性很低。

崂山区可以说是二代洋房的代表,临海靠山,低密的居住环境,完善配套,是青岛宜居代名词,富人区的代表。环境虽好,的高房价,却也面临着房价天花板,房价上升空间较小,“低性价比”让居住品质大打折扣。

李沧洋房主要集中在世园板块,这里山河交叠,低密宜人,有着媲美崂山的生态资源,尤其是近几年,十多个房企聚集,世园板块讯速崛起,土地价值直线飙升,一直看作是“明日崂山”,加上政府的助力,城市级配套醇熟完善,成为新一代洋房表率。

综合来看,潜力与实力,宜居与怡人的洋房,非李沧莫属。而李沧至臻洋房,还要数世园核心的新城•熙山樾,16强品牌房企重工打造,成就一座城市的洋房梦。

项目坐落于4A级百果山森林公园景区,原生百余种树木,每天都能享受新鲜生活;紧邻金水河,政府斥巨资打造的生态景观长廊,游玩、观赏性极高,诗意与养居在此完美结合。

据悉,新城•熙山樾建面约120-140平米“6+1”洋房新品,重磅面市!庭院、电梯、园林、精装……百年之后的洋房生活,在这里是继承,也在这里革新。更有国家一级资质的新城物业,为家人提供尽善尽美的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