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 悦府11月1日盛大 荣归悦府

房天下   2017-11-02 09:31

[摘要] 8年匠心,收官绽放。悦府6号,建面约110-230㎡精工美宅,全城臻藏。

【华润 •悦府 】11月1日盛大 ,本次 的悦府6#楼超高层住宅产品,面积区间为110㎡—230㎡,均价3.9万/㎡。悦府6#楼超高层产品凭借着无法复制的繁华配套、无法再生的地段以及前期业主的卓越口碑,一直备受社会各界瞩目,再次以 岛城的作品形态带给岛城人民全新震撼。

项目与青岛 仅一路之隔,占据青岛政商门户位置, M2/M3通达全城,区位规划俯瞰整个青岛,得天独厚的区位 使项目价值无法复制;建筑面积约30万平米万象城购物 有近400家品牌入驻、约1/3的品牌是首次进入山东,为青岛带来了全新的商业体验;名仕聚集、高尚人文是项目不可多得的圈层资源。

8年深耕青岛,华润秉持“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匠心态度,不断改变青岛人居体验

此次即将推出的6#楼,是华润 悦府的收官之作。为了让业主拥有更加优越的居住体验、感受目前市场主流的设计理念,设计师多次前往参观一线城市的精品项目,经过多轮推敲、不断优化, 终推出现代简约的装修风格方案,以简约而极富设计感的元素、色彩、照明、原材料等进行完美的搭配,达到以简胜繁的效果;暖色系为主的色调,整体感觉明快,优化后的装修让您住在房屋里更为舒适、惬意。

6#楼产品主要为110㎡、180㎡、185㎡及230㎡,产品装修风格全面升级,精细化人居设计,充分考虑日照、起居习惯、空间布局,彰显豪宅气派。

110㎡两室两厅一卫

180㎡三室两厅两卫

185㎡三室两厅两卫

230㎡四室两厅两卫

8年匠心,收官绽放。悦府6号,建面约110-230㎡精工美宅,全城臻藏。

仍在火爆进行中

更多户型选择

敬请亲临万象城四号门万象茶室——华润营销 !

Vipline:400-890-0000  66752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