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地产界绿色亲民咖 奥园青岛公司正式揭牌

——打造常青基业 构筑健康生活

青岛房天下  2017-11-28 11:27

[摘要] 2017年11月28日对于奥园地产青岛公司是值得纪念的一天,隆重的揭牌仪式宣告了奥园青岛公司的正式确立。集团营运总裁、地产集团总裁马军先生,集团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总监陈尚焜先生,青岛公司总经理李刚先生参与了揭牌仪式,并与青岛公司全体员工畅谈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

2017年11月28日对于奥园地产青岛公司是值得纪念的一天,隆重的揭牌仪式宣告了奥园青岛公司的正式确立。集团营运总裁、地产集团总裁马军先生,集团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总监陈尚焜先生,青岛公司总经理李刚先生参与了揭牌仪式,并与青岛公司全体员工畅谈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为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2017年秋,奥园地产首进青岛,以三项目大手笔落子三湾三城,吸引岛城媒体竞相追踪报道。这场构筑健康生活的揭牌仪式,也感染了在场每一个人,在“打造常青基业,构筑健康生活”的企业愿景下,青岛奥园将不负众望,以科学的管理、合理的计划统筹、高质量的执行,打造出三个区域标杆项目。

很多人,与奥园初相识,犹见故人归。奥园对青岛发展机遇的解读,对城市价值高地的洞见,引发了业内嘉宾的共鸣。奥园珍视每座城市的文明特征,擅长把脉城市纹理、构建情感沟通,打造绿色健康、人文情怀的居住空间,以复合地产的模式践行城市配套服务商责任。

成立以来,奥园不断探索理想生活领域,如今构筑五大集团战略布局和多元化发展格局,布局中国五大经济增长极和世界三大洲,可称21载辉煌春秋,荣耀海内外。先后在50城打造逾百个精品项目,掀起绿色人居运动,口碑楼盘不胜枚举。奥园的健康、运动基因,现今,也将以青岛高品质项目——奥园•海泊澜湾、奥园•翰林名苑、奥园•首府壹号来表达。

犹记本月初的媒体见面会,青岛奥园用一幅呼之欲出的布局蓝图,表达了“立足青岛,开拓山东”的决心。20多家主流媒体大咖出席,通过这场深度的精神盛宴走近奥园,多家地产网媒进行了现场直播,引发岛城广泛关注。

奥园首进青岛,是集团战略布局环渤海湾的重要一环。目前青岛公司正在快速推进蓝色硅谷项目、胶州新城项目、西海岸开发区项目的进程。公司全体同事势将发扬“高效、诚信、责任”的企业精神,在集团领导的殷切关怀和带领下,发奋努力、稳步进取,出色、高质量地完成任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