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阔景墅居院境山藏——1月27日海信·珠山小镇联排样板间正式开放

房天下  2018-01-28 15:21

[摘要] 揽山瞰景,鉴所未见。1月27日,在全城名仕的瞩目下,海信·珠山小镇奢雅联排样板区倾城绽放。社会各界精英人士、新老业主朋友及主流媒体悉数到场,共同见证样板间公开活动盛况。

揽山瞰景,鉴所未见。1月27日,在全城名仕的瞩目下,海信·珠山小镇奢雅联排样板区倾城绽放。社会各界精英人士、新老业主朋友及主流媒体悉数到场,共同见证样板间公开活动盛况。

汇聚万千期待,只为一睹芳容。上午9点,海信·珠山小镇营销中心前广场早已车水马龙,逾200组受邀嘉宾及意向客户早已集聚现场,满心期待活动的正式开始。

大境已成,层峰同悦。走入海信·珠山小镇城市山谷展厅,映入眼帘的是大片的鲜花环伺、浪漫旖旎的花艺手作、悠扬悦耳的新中式乐队演奏、精致诱人的甜品茶歇,精心安排的启动仪式,为来宾们呈现一场视觉与感官的盛宴。

随后,在众多嘉宾期盼的目光中,主持人正式宣布海信·珠山小镇联排样板间开放活动开始。于此同时,早已准备就绪的销售人员专程陪同到访客户一一参观各个功能分区,详细讲述了海信品牌发展历程、匠心产品细节、产品独特优势等方面,为媒体嘉宾及客户留下深刻印象。

百闻不如一鉴。据悉,当天络绎不绝的来访客户均给予奢雅联排样板间以及活动现场以高度的赞扬,纷纷感叹“如此奢美的样板间效果,这么近距离感受小珠山的秀丽风景,还有这么精细的产品细节,在西海岸乃至岛城实属难见,对以后在此安家有了更多的向往和期待。”

时光沉淀之后,定见品质凝练,历时数月雕琢,才得以华丽绽放。为了本次样板间的圆满开放,海信·珠山小镇历经无数次的反复推敲,探寻岛城层峰对生活舒享的本质需求,并将全新视角注入“人与建筑、自然、空间、环境”的微妙关联中,以内外兼修的产品内涵,升级钜献山居墅境,开启岛城全新墅居样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