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从这6场“品质打磨战”解码海尔地产“产品观”

房天下  2018-02-01 13:59

[摘要] 海尔地产在过去的这一年,通过设计创新和严格施工,凭借“智慧百年宅”、“户型创新”“智慧科技住宅体系”等特色,以及日趋完善的产品基本功,打了一场表现不俗的“产品战”。

2017年,无疑是对房企非常有挑战性的一年。在复杂的市场背景下,转而修炼内功提高产品品质,是各大房企的共识。

海尔地产在过去的这一年,通过设计创新和严格施工,凭借“智慧百年宅”、“户型创新”“智慧科技住宅体系”等特色,以及日趋完善的产品基本功,打了一场表现不俗的“产品战”。

其实,这6场“品质打磨战”的背后,是海尔地产一直所坚守的“产品观”,即以用户需求为基础,不断创新,将智慧、健康融入产品,精铸 一砖一瓦,打造高品质产品。而也正是对于产品观的坚守,才有了用户的高满意度和海尔地产今天的成绩。

品质打磨战1:打造健康住居生态圈

20年前,用户关注的是自己的房子是否坚固,而现在,用户关心的是自己的房子和生活是否健康,比如使用的建材是否环保、室内空气是否有利于健康、厨房垃圾处理是否无菌,甚至是车库的空气是否足够新鲜……

针对用户的这些需求,2017年,海尔地产研发总结出了健康住居8大板块和30大系统,并在海逸公馆、世纪公馆、云玺、珺玺、波尔多小镇等多个项目落地实施,为用户打造一个健康的住居生态圈。


举个例子,在空气健康方面,海尔地产的施工建材将选用E0污染系统,包括E0板材、无醛地板、钛磁地坪,给您一个绿色健康的建筑环境;针对目前的雾霾天气,我们在室内配备抗霾热交换新风系统,保证室内空气每天置换25次;在地下车库则配备车库空气新风系统,保证车库内每置换6次,保证您出入皆呼吸健康空气;

再比如在防虫杀菌方面,使用新风盐溶液杀菌系统,对空气起到99%的杀菌率,尤其对于儿童和老人的呼吸系统非常有好处;此外还将配套大堂灭蚊灯、智能紫外线杀菌衣架;而厨房内用户可选择配备厨房垃圾处理系统,及时处理厨房垃圾,做到零储存。

品质打磨战2:用科技把用户带到未来

如果说在前地产时代,盖好房子就是好的开发商;那么在后地产时代,谁能把前沿的科技融入房子,让生活更加智能,把用户带到未来,谁就能抓住用户的心。

在这个大趋势下,海尔地产的产品观也随之转变,不断创新研究谋局未来产品,“创造”用户需求,而不是“追随”用户需求,通过智慧科技系统,把用户带到未来。


具体来说,海尔地产将通过打造智慧家庭、智慧社区这一智慧生态圈,为智慧城市奠定基础,实现物物相连、人物相连,从而让用户体验智能生活。比如,对于目前的小区门禁和单元门禁系统,我们将研发人脸识别开门,在未来,用户可以不带钥匙,无需任何人为操作,只需人脸识别就可以轻松回家。如果有朋友来访,可以使用二维码授权访客进入社区和家内,用科技提升用户生活品质。

品质打磨战3:智慧百年宅

海尔地产在中国“百年宅”的基础上,辅以自身的智慧科技住宅体系,形成了以“百变、精工、智慧、健康”四位一体的“智慧百年住宅体系”。

那么到底什么是“智慧百年宅”呢?例如同层排水的整体卫浴、管道不穿楼板、可检修的夹层、结构耐久性100年等,还可以根据家庭人口变化进行户型重新设计,因为百年宅内部只有一根构造柱,隔墙拆移简单,完全可以在户型框架内,自行决定户型设计。


海尔地产青岛的世纪公馆项目,已经作为青岛,第4家“百年宅示范项目”,即将推出E区智慧百年住宅。作为“省内0竞品”的新武器,它无疑会给岛城住宅市场带来崭新的认知。


品质打磨战4:装配式住宅

近年,我国一直倡导装配式建筑,即把楼板、剪力墙、阳台、楼梯等建筑配件标准生产,然后盖房子就像搭积木一样,把建材部件组装完成房屋建设。对于用户而言,不仅可以挺高工程质量,规避房型变形、墙体开裂等建筑质量问题,还能大大缩短建设周期,实现提前交房;此外,还能减少施工现场的扬尘、噪音污染,对于项目周边用户而言无疑是一个重大福利。


据了解,海尔地产位于青岛中德生态园的莱茵公馆莱茵公馆13500元/平方米3.90团结路北侧、昆仑山路东侧(中德生态园内)0532-68973333项目,就是通过装配式建筑进行施工,相信能给用户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莱茵公馆3.90分

团结路北侧、昆仑山路东侧(中德生态...
0532-68973333
售完住宅黄岛低密居所
13500元/平方米

品质打磨战5:歼灭户型设计6大痛点

作为产品力的主要阵地,户型设计向来是“基本功”。随着近几年市场客户的喜好变化倾向、以及多年的经验积累,海尔地产在新产品的户型研发设计上,可谓是打了一场“痛点歼灭战”。

●歼灭 “尺度太小”的厨房卫生间

●歼灭 “为了小而小” 的伪书房

●歼灭 “回绕曲折” 的首层入户大堂

●歼灭 “空间方正度、对应度差”的客餐厅

●歼灭中高端项目中的 “北外廊”

●歼灭“偷面积”尝试


在歼灭战基础上,户型设计对于大横厅、双阳台、步入式衣帽间、大卫生间等的倾向,首层入口大堂、地下车库大堂的设置都展现出海尔地产对于 “品质” 的执着。

产品打磨战6:多轮优化调整,只为用户100%满意度

在海尔地产,每一个项目从前期设计到后期销售、施工,都会进行充分的用户交互,只要是用户合理的需求,都会被采纳,只为打造高品质产品。

其中位于崂山区的海逸公馆,是海尔地产在青岛崂山区的高端改善项目,备受用户追捧。其155㎡样板间开放后,用户反应了衣帽间、开间等问题,项目在面临修改户型的经济成本和时间成本困难的前提下,依然决定重新论证,重新返工。

很多人说,房子不愁卖,完全没必要这样折腾,但对于海尔地产来说,这种死磕产品背后的非必要成本,为了用户的满意度,值。


海尔地产于2002年成立,到今天已经走过16年历程,从一家本土企业成长为百强房企,获得了万千用户的认可;其实,这一切成绩都源自于海尔地产对产品品质的坚守,源于海尔的质量意识。对于海尔地产来说,或许她一时没有千亿级的发展膨胀,但她的“产品观”:健康住居体系、“智慧百年宅”“交互定制”……同样值得我们去珍惜、体验并铭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