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全国港口货物放行时间排名:青岛港两项数据挤进前四

青岛日报  2018-03-01 10:50

[摘要] 2017年全国海运口岸进出口集装箱货物放行时间测评数据发布!青岛港集装箱出入境通关 放行时间分居第三第四位!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从市口岸办了解到,国家口岸管理办公室根据国务院关于建立进出

??2017年海运口岸进出口集装箱货物放行时间测评数据发布

??青岛港集装箱出入境通关 放行时间分居第三第四位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从市口岸办了解到,国家口岸管理办公室根据国务院关于建立进出口货物口岸放行时间评价体系的要求,近日测评公布了业务量排名前十位的海运口岸进出口集装箱货物口岸放行时间数据。青岛港口岸集装箱货物出口、入境通关放行时间分别居第3和第4位。

??据了解,2017年出口集装箱货物平均放行时间为125.2,青岛港出口集装箱货物放行平均耗时84.1,居珠海港、广州黄埔港后排第3位,其中通关准备阶段耗时24.9,通关阶段耗时0.4,放行后阶段耗时50.5,货船离泊阶段耗时8.3;进口集装箱货物平均放行时间为156.3,青岛港进口集装箱货物放行平均耗时148,居天津港、广州港(南沙二期)、大连港后居第4位,其中卸货阶段耗时8.3,通关准备阶段耗时81.4,通关阶段耗时5.9,提离货物阶段耗时52.4。

??据介绍,我市出、入境货物通关阶段耗时仅占总体放行时间的0.5%和4%,海关、检验检疫等口岸部门为压缩货物通关时间采取的措施已见成效,进口集装箱货物主要耗时集中在通关准备阶段和提离货物阶段,出口集装箱货物主要耗时集中在放行后阶段。下一步,我市将继续推进进出口环节“去繁就简”,提高口岸通关效率,进一步压缩货物整体通关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