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崂山景区推出“春风三月”活动 本月爬崂山优惠多

青岛日报  2018-03-09 09:51

[摘要]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从市旅发委获悉,“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适逢三月春归大地,为更好的回馈社会,满足游客出游踏青需求吗,崂山风景区结合景区资源,特推出“春归三月,就是让你红”活动,活动从3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从市旅发委获悉,“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适逢三月春归大地,为更好的回馈社会,满足游客出游踏青需求吗,崂山风景区结合景区资源,特推出“春归三月,就是让你红”活动,活动从3月8日延续至3月31日。

??据了解,该活动共分四个内容,既能让游客感受到票价的优惠,又能在游览中参与到景区的多种互动活动。

??一、三月“觅春归”,景区票价优惠多。

??活动期间,游客可在携程网、同程网、去哪儿网、美团网,购买“上山下海觅春归”崂山优惠套票,原价250元,现价168元。该套票仅在网上售卖,需提前一天购买。购套票者可在景区太清码头,获赠青岛红码头祈福带及漂流瓶各一枚。

??另凡3人以上同行,持景区南线门票至太清码头处乘船的,均可获赠太清海上游船代金券,每人一张(价值40元/人)。

??二、三月“品春归”,“春茶争鲜”品茶活动。

??3月24日—3月31日,每日上午11:00-12:00,在太清码头玻璃房内进行“崂山?祁门红茶品鉴会”活动。活动中,游客可在品茶区免费品茶,通过与国际知名红茶的比较,体味崂山本土茶系的不同。

??活动期间,所有参与品茶的游客,可获赠红码头祈福带一条。

??三、三月“龙抬头”,“春暖红码头,祈愿生活多样红”水岸祈福活动。

??三月中旬,恰逢农历龙抬头节日。为满足游客祭海祈福、体味传统文化的需求,崂山太清码头打造的海边祈福水岸,新增设了7口祈福水缸、祈福鼓以及码头祈福拍照手举牌,游客前往游览,不仅可以拍摄网红版祈福水岸美照,还可遇到不定期的码头祈福活动。 

??四、三月“美人出”,“春风漫山,一展芳华”拍登山美照,赢大青岛脸卡互动活动。

??活动期间,与景区官方微博合作,发出“春风漫山,一展芳华红”的登山美照征集活动,所有游客在景区拍摄照片后,发布微博并@景区官方微博“崂山风景区官方微博”,获得点赞的前三名游客,各可获得大青岛脸卡一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