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青岛4.18限购或致新房周边热区降温 二手房交易量短期受影响

——专访21世纪青岛区域副总经理:程东

青岛房天下  2018-04-19 17:03

[摘要] “418青岛楼市限售政策”出台后,刷屏业内外盆友圈,房天下同步连线21世纪青岛区域副总经理程东,倾听业内的声音,把脉青岛房价变化。

“418青岛楼市限售政策”出台后,刷屏业内外盆友圈,房天下同步连线21世纪青岛区域副总经理程东,倾听业内的声音,把脉青岛房价变化。

二手房交易量短期影响大

根据以往限购政策的现象来看,出台政策后可能会出现一段过渡期的疯狂以及过渡期之后的一段平静。出台限售政策除了政府的影响也代表了老百姓的期望。限售改为五年将影响部分二手房入市供货量,从而短期内影响二手房成交量。因此,有人认为会导致可能上涨,但真正价格运行还取决于多方面综合因素,包括购房者的态度,观望、犹豫等都会影响供需平衡,后续青岛楼市影响还需观察。

新政重点打击投资客 新房周边热区或降温

这次出台限售政策,二手房供应量肯定会受到影响;而新房在主城区本来供应就比较少且平稳,应该影响也不大;但是在胶南、胶州、高新区等供应量较大的区域本次限购、限售政策会踢出掉投资客。我观察周边热门区域之前有不少投资者身影,本次限购势必会将清理掉投资客,降低这些区域的火爆态势,之前一房难求的情况可能会改变。

对于刚需、首改人群来说,目前市场还是价格合适该买就买。虽然目前限购调控可能会平稳一下房价,但长期来看,未来青岛房价下滑的概率非常低,青岛的城市发展、经济实力、城市地位、发展前景等来看基本没有下滑的理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