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关于对新政实施前已形成事实交易的二手房 办理手续和报备通知

西海岸新区不动产交易中心  2018-04-20 08:36

[摘要] 关于对新政实施前已形成事实交易的二手住房 抓紧办理相关手续和报备的通知

4月19日,青岛西海岸新区不动产交易中心官方公众号就青岛限购新政发布通知:

原文如下:

中介机构、买卖双方:

        根据2018年4月18日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下发的《关于持续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有序运行的通知》要求,为切实保障新区范围内新政实施前已形成事实交易的二手住房买卖双方的权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区范围内已纳入网签的二手住房,在4月18日(含18日)前已形成事实交易但未进行网签的,须先进行报备,再办理其他手续,并于4月28日17:00前完成网签。

        二、新区范围内未纳入网签的二手住房,在4月18日(含18日)前已形成事实交易但未办理过户登记手续的,须先进行报备,再办理其他手续,并于4月28日17:00前完成过户登记手续。

        三、办理报备需买卖双方同时到场,持身份证明、房产证房屋买卖协议、住房维修资金缴纳证明或银行转帐记录或购房贷款审批证明或首付款收据(含收到条或定金收据)等材料办理。

        四、报备地点:东区大厅28号窗口、西区大厅总服务台

        五、报备时间:自即日起至2018年4月28日17:00止。

                青岛西海岸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

                                         2018年4月19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青岛官微

有料有房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